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崂山

所在地:山东    好印象:1867    差印象:15    本景点由 [青岛米琦摄影工作室] 创建
崂山,位于青岛市东部,古代又曾称牢山、劳山、鳌山等,史书各有解释,说法不一。它是山东半岛的主要山脉,崂山的主峰名为“巨峰”,又称“崂顶”,海拔1132.7米,是我国海岸线第一高峰,有着海上“第一名山”之称。它耸立在黄海之滨,高大雄伟。当地有一句古语说:“泰山虽云高,不如东海崂。”

崂山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03-21
    亲爱的,我想和你看遍人世间所有的悲欢离合,不离不弃
  • 发布时间:2014-04-24
    美好和遗憾总是并存,从此无论世事繁杂,还是沧桑流离,你都是我生命里最暖的相依。 因为一个人的守候,同样的日出日落便多了一番不一样的情调,在我心里有一个特殊的地方,除了你,任何人都不能碰触。
  • 发布时间:2014-04-28
    人生中的一道道门坎,迈过了就是门,迈不过就是坎。有的事情让我们很无奈,有的事情让我们很无助,有的事情让我们很无语——不管遇到怎样的艰难,能否挺过去,取决于对自己的信心。
  • 发布时间:2014-05-09
    生如夏花,开在短短的人生旅途,开在你千回百转后的一次回眸,开在你的心上。痛在你的梦里。 幸福,在你的思念里没有永恒的美丽 我只想你能在有我的记忆里学会珍惜,懂得前世今生的谜。
  • 发布时间:2014-05-13
    这个世界上最纯洁的两样东西就是一个人的心灵和灵魂,每个人都带着一颗纯洁的心灵降临到这个世界。又升华成一个圣洁的灵魂飞向天堂。然而人们纯洁的心
  • 发布时间:2014-05-26
    浓缩的情怀,回暖一城的萧瑟 一抹抹嫣红,陌上斑斓,流芳 在懂得里归于沉寂,安然。
  • 发布时间:2014-05-27
    当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那是因为他爱你,当你遇到一个人,他为你收起他的顽固脾气;也因为他爱你,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是他的兴趣时……还是因为他爱你。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