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棋子湾

所在地:海南    好印象:0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青岛达令婚纱摄影有限公司] 创建
棋子湾在海南岛西海岸区域,位于昌江西部,在昌化镇北3公里处,距昌江县城石碌镇55公里。此湾东倚昌化岭,西连大海,东西长约20公里,呈s状,石多沙白浪静。该湾水清见底,沙细质软,洁白如银。海岸奇峰林立,怪石磷峋多姿,林木苍翠,山花烂漫,清泉欢畅,阳光明丽,四季如春,是难得的天然浴场,也是光浴和沙浴的理想之地。怪石嶙峋,色彩各异,林木茂密,绿草如茵,清泉欢歌,银色的沙滩与湛蓝大海面连成一片,让人的心灵享受飞翔。

棋子湾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09-19
    记忆里的秋,白露过了,漫山遍野的韭菜花,已经绽放到了极致,绵延于远处的山脉。细碎的韭菜花,仿佛一层白纱,把山坡遮盖的不漏缝隙,成就了一派素洁与庄重。秋风起,阵阵花香,微微的辣,蔓延于古老的村落,流淌在一条条幽深的小巷。
  • 发布时间:2014-10-19
    这就是落叶的命运,无法去掌控自己的去向和落点,只能顺着秋风而行。看似秋风无情,却不知,它是将爱埋葬在土里。孕育着来年春的种子。
  • 发布时间:2014-10-25
    遥望经年,往事如烟,相思无迹,情感的归宿依然存在许多的未知。于是,太多的落花只能堆积在梦里,太多的风景只好收藏在心底。
  • 发布时间:2014-10-27
    如果遇到困难,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能避免就避免,不能避免再选择损失最小的方案。但如果已经没有转弯的余地,知道已成定局之后相信很多人会选择接受现实。
  • 发布时间:2014-10-30
    陌上青梢,吹面杨柳落凌俏。只如初见,初见恍如云和月。翻阅过往的文字,曾浸满柔情暖意的段落竟已几尽全部褪色泛黄, 其间的落差像是熔火砌冰迎面泼来,四肢俱冷却只能咽下满心的矫涩苦笑着接受。
  • 发布时间:2014-11-17
    棋子湾坐落在峻壁角海滨,全长15公里,是海南岛诸多景色旖旎的海湾中,海水最蓝,海滩最长的海湾。棋子湾波平浪细黄沙漠漠,石头城嶙峋起伏怪石磊磊,好似千块秀石蔟海湾,万亩沙漠落海南。奇姿百态的天然石景观如同鬼斧神工般遍布在“s”形海湾上,令人震撼。风蚀的海礁石斑沟条条,浪刷的鹅卵石光亮垒垒。
  • 发布时间:2014-12-05
    柔和是一种品质与风格。它不是丧失原则,而是一种更高境界的坚守,一种不曾剑拨弩长,依旧扼守尊严的艺术。柔和是内在的原则和外在的弹性充满和谐的统一,柔和是虚怀若谷的谦逊啊。不信,你看看报上征婚广告净是征询性格柔和的伴侣。人们希望目光是柔和的,语调是柔和的,面庞的线条是柔和的,身体的张力是柔和的……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