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北盘江

所在地:云南    好印象:0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成都ev婚纱摄影机构] 创建
北盘江,珠江流域西江上源红水河的大支流,发源于云南省沾益县乌蒙山脉马雄山西北麓,流经云南、贵州两省,多处为滇黔界河,至双江口注入红水河左岸。北盘江全长449公里,总落差1985米,平均比降4.42 ‰,河口多年平均流量390立方米每秒,流域面积26557平方公里,在滇境河段称革香河,习惯上称北盘江上源。流域地下伏流河段、跌差瀑布都较多,全流域有大小瀑布165处,以打帮河上源可布河(又称白水河)上的黄果树瀑布最大。中游河段航运便利。主要支流有:拖长江、可渡河、乌都河、月亮河、麻沙河、打帮河等,以打帮河最大。

北盘江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09-16
    许久不联系的人,不用再联系。各自辛苦,各自生活,也再无交集,该停留在过去的,就让它停留在过去。
  • 发布时间:2014-09-19
    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她送你的礼物叫做回忆,回忆里多了一点点落寞!每个人都以为他们的爱情是暖粉色的,可是后来却渐渐变成了深蓝色,进而成为了灰白色,最后终于成为了无尽的黑色!爱情就是一种使人误认为会让自己的心灵坚强,却发现最终是带着忧伤的故事在伪装坚强的东西!
  • 发布时间:2014-10-31
    455555555555 很多事情,在自己看来,大多数是属于茫然的,不过,有没有去换种方式,而且仔细的考虑下,事实上,不是之前那样的茫然,而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或者说是力不从心。
  • 发布时间:2014-12-05
    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顺其自然以最佳心态面对,因为这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们最没有价值。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