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独墅湖

所在地:江苏    好印象:2150    差印象:33    本景点由 [苏州tp视觉尊荣婚纱摄影馆] 创建

独墅湖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南,面积大约11.52平方公里,因宋朝时期的一次大地震而形成。独墅湖景色秀丽,湖水清澈,是苏州地区较大的淡水湖之一,比金鸡湖大一倍。独墅湖隧道从湖底穿过,将湖东与湖西串联起来。独墅湖隧桥工程全长7.37公里,其中高架桥长3.43公里,隧道部分长3.46公里,地面辅道长2.86公里。它西起东南环立交,下穿苏嘉杭高速公路桥,以高架形式向东连续跨越通园路、星港街、通达路,在苏州工业园区高尔夫球场西南侧落地继而下穿,以隧道形式穿越独墅湖、星湖街后接地面道路。

独墅湖东侧是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原独墅湖高教区),这一区域规划容纳80万人,其中一半将是从事高等教育、科研等知识型人才。区中聚集国内外知名大学与研究所。其中包括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苏州大学理工管医等学院部已迁至此)、西交利物浦大学(英国利物浦大学与西安交通大学合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南京大学苏州研究院、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四川大学以及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中科院纳米所等。临湖的有独墅湖图书馆、体育馆、影剧院等配套设置。湖东北角有荣域、水墨江南等高档住宅区。此外“乐活城”商业设施已开建,“城市副中心”月亮湾也日见雏形。东南角独墅湖学校、幼儿园正在兴建,独墅湖邻里中心正在公示,即将开建。

独墅湖相关案例

  • 你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你可拓展它的高度。
  • 发布时间:2013-09-13
    人生就像抛物线,每一个起承转合,都风生了五味杂陈的心思。当一颗树不再炫耀自己叶繁枝茂,而是深深扎根泥土时,它才真正的拥有深度
  • 发布时间:2013-09-14
    幸福是一种心态。一堆人,一个苹果,人们开始算计;两个人,一个苹果,不是争抢伤和气,便是谦让出和谐
  • 发布时间:2013-10-02
    我牵过她的手走过青草地,仿佛回到初恋的感觉
  • 发布时间:2013-10-05
    谁都渴望完美,但不如意却十之八九。人生就像半杯水,很难有完满的时候。
  • 发布时间:2013-10-09
    往瓶子里装东西时,如果你先装石头,装满了还可以再往里面装细沙;如果你先装满细沙,就不能再往里面装石头了。
  • 发布时间:2013-10-10
    人生是一种选择,亦是一种放弃。能自由选择的人是幸福的,能适度放弃的心是洒脱的。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