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岳麓山

所在地:湖南    好印象:496    差印象:51    本景点由 [长沙坎城红毯婚纱摄影馆] 创建
岳麓山风景名胜区面积35.20平方公里,包括麓山景区、天马山景区、橘子洲景区、桃花岭景区、石佳岭景区、寨子岭景区、后湖景区、咸嘉湖景区等八大景区。规划在风景名胜区范围以外的外围保护区面积22.68平方公里。截止到2012年,已经建成的有麓山景区和橘子洲景区,天马山景区景观建设已基本完成。橘子洲景区和麓山景区分别于2001年和2002年被正式评为国家aaaa(4a)风景名胜区。2012年1月,岳麓山·橘子洲景区成功晋级国家aaaaa(5a)旅游景区。
岳麓山海拔300.8米,连峦叠峰数十公里,有如一道天然屏障,横亘长沙市区西面。主峰云麓石骨苍秀,廊殿楼阁依山畔石。凭栏远眺,湘江如带,桔洲浮碧江心,双桥飞架东西,古城新廓尽在紫气青烟之中。

岳麓山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1-05-12
    “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深处有人家,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又是深秋时节,麓山的枫叶红透了,怎肯放过饱览火一般鲜艳、火一般壮丽的场景。风景秀丽的岳麓山位于长沙市湘江西岸,自古以来就是著名的胜景。此风景区以岳麓山为主,由丘陵低山、江、河、湖泊、动植物园以及人文景观组成。这里气候温和,冬暖夏凉,绿荫浓郁,主峰海拔300米,而湘江就在其足下缓缓流淌,真可谓锦绣山水,风光无限。
  • 发布时间:2013-11-16
    清晨 我们在森林中不期而遇 望着你的双眸 空明清澈,令我尽陷沉溺…
  • 发布时间:2014-05-09
    呵,油菜花开了?我惊喜的像个孩童迫不及待的走向湖的对岸。开阔的原野已染上片片金黄,层层梯地的油菜花错落有致 眼里一派明媚春光!
  • 发布时间:2014-05-19
    月缺为诗,月圆为画,我执手书香,你心满芬芳,眼里是柔情缱绻的情意,心中流淌着烟火尘世的幸福。心与心的距离是相知;爱与爱的距离是懂得;情与情的距离是欣赏,最温暖的爱是陪伴
  • 发布时间:2014-10-20
    溪边有佳人,抚琴弄月 不知昨天谁带走了那颗思念的种子,我苦苦寻觅它的踪迹,在溪旁柳树下、轻柔云朵里、闪闪星星上、在荒旧的孤岛里、在斑驳的旧笔记本里……都是你的影。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