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日照

所在地:山东    好印象:475    差印象:38    本景点由 [郑州花嫁盛典婚纱摄影] 创建
日照市是山东省的一个地级市,位于中国大陆沿海中部,山东东南部,黄海之滨,是山东半岛的南翼。日照是一座新兴的沿海港口城市,东临黄海与日本、韩国隔海相望,西靠沂蒙山,北连本省的青岛、潍坊,南接江苏省连云港,地理坐标在东经118°35`~119°39`,北纬35°04`~36°02`之间。日照现下辖东港区、岚山区、莒县、五莲县2区2县以及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有54个乡镇、街道,2981个行政村。全市陆域面积5310平方千米,其中山区、丘陵、平原各约占三分之一,海域面积6000平方千米,海岸线长168.5千米,总人口287.92万。

日照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10-14
    只如初见,初见恍如云和月 爱,同样需要心田的温度。真爱无声,大爱无言,爱,是不需要标签的。渊源人类的进化,一刻也离不开绵延于岁月的爱,且不能替代。
  • 发布时间:2014-10-16
    流年未央,经年未忘 。那一段美丽情缘,漫过蔚蓝的天,倒映出你的容颜,收录我们的呢喃和誓言,见证我和你的浪漫与缠绵​ 岁月不停变换,何曾为谁停顿,在生命中只要问心无愧就好,珍惜该珍惜的,忘记该忘记的,不怨爱恨情仇,不贪虚荣荣誉,只有这样才能不被世间的烦事纷扰,才能摆脱烟火缭绕的人生。
  • 发布时间:2014-10-28
    那一段美丽情缘,漫过蔚蓝的天,倒映出你的容颜,收录我们的呢喃和誓言,见证我和你的浪漫与缠绵。​如果遇到困难,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能避免就避免,不能避免再选择损失最小的方案。但如果已经没有转弯的余地,知道已成定局之后相信很多人会选择接受现实。
  • 发布时间:2014-11-05
    只是物是人非,美好的生活在无知中无影无踪,只在时光中留下一丝飘渺的痕迹。 其实,长这么大我从来没有反思过,认为老天对我不公平。现在想想也就那样,曾经的我自行满满,当我接触这个大学 这个社会,习惯了残酷的冷漠。
  • 发布时间:2014-11-19
    走在路上,我看了不少的风景,我也遇见了不少的人,可是最后都是相遇然后离别,匆匆的遇见然后在匆匆的离开。是冥冥中命运的安排么?还是 孤单是手机里的电话号码越来越多 每天接的电话越来越多 每天发的短信越来越多 可是当你突然看到一片曾经在梦里反复出现的海你兴奋地拍照,大声地呐喊,可是过后却不知道要把拍好的照片传给手机里的谁 那一瞬间你突然明白,一路走到现在,一直没有人站在你身边,陪你看风景。
  • 发布时间:2014-12-05
    爱是坚持柔和是一种品质与风格。它不是丧失原则,而是一种更高境界的坚守,一种不曾剑拨弩长,依旧扼守尊严的艺术。柔和是内在的原则和外在的弹性充满和谐的统一,柔和是虚怀若谷的谦逊啊。不信,你看看报上征婚广告净是征询性格柔和的伴侣。人们希望目光是柔和的,语调是柔和的,面庞的线条是柔和的,身体的张力是柔和的……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