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苏州公园

所在地:江苏    好印象:757    差印象:65    本景点由 [苏州tp视觉尊荣婚纱摄影馆] 创建
苏州公园位于苏州古城中心的公园路、民治路、五卅路、草桥弄之间,占地64亩,全年免费开放。苏州公园历经七十余年沧桑,虽经多次整修,仍保持了建园初期形成的法国式花园与中国自然山水交融 苏州公园大门 的布局风格。2001年,市政府决定对其进行全面改造,以改善环境、健全设施功能、适应城市建设之发展

苏州公园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1-05-09
    苏州公园历经七十余年沧桑,虽经多次整修,仍保持了建园初期形成的法国式花园与中国自然山水交融 苏州公园大门 的布局风格。
  • 心静是生活时自己平心静气的显现、是自己笑看风云的舒畅。静心如水,不是自己象波澜壮阔似的那样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的驾驭风帆,而是犹如纹丝不动的潭水一样静谧安详却慢条斯理的涟漪。
  • 没有爱的生活就象一片荒漠,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要“学会爱别人其实就是爱自己”,让爱如同午后阳光温暖每个人的心房。
  • 发布时间:2013-10-05
    没有什么东西是永恒不变的,人生总是这样。
  • 发布时间:2014-02-20
    但愿,下世,她在,他亦在。不再离别,不再重逢眉楼,只是在红尘路口,轻轻转身,便望见彼此。
  • 发布时间:2014-02-21
    烟雨江南,筼筜渔火初上,谁家少年望春风;阡陌红尘,为谁巧梳妆,只等花间来邂逅。
  • 发布时间:2014-03-08
    我们应当相信,每个人都是带着使命来到人间的。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