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象山森林公园

所在地:江西    好印象:0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武汉全城热恋婚纱摄影] 创建
象山森林公园位于赣江中下游的鄱阳湖之滨,与著名的旅游胜地庐山隔湖相望,与世界候鸟保护区鄱阳湖紧连一体,紧紧接壤南昌昌北机场,京九铁路、昌九高速公路从公园擦肩而过,乐昌水泥公路贯通公园全境,象山森林公园是清静的。  象山森林公园位于南昌西北郊约30公里处,濒临鄱阳湖,公园总面积达2.5万亩,森林面积1.8万亩。每逢秋冬之际,滨湖的湿地冬候鸟来此枉息,主要种类有大雁、小天鹅、鹤等等。园内辟有十二处观鸟点,一座观景楼。由于滨湖的特殊位置,森林面积逐渐扩大,引来日益增多的候鸟来此栖息繁衍,形成了独特的森林候鸟景观。为发展旅游业,还辟有江滨浴场钓鱼区,是市民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象山森林公园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09-11
    爱情也是一种发明 爱情需要缘分促成,缘分却可遇不可求。等待缘分的到来,就像在进行一次次的冒险,因为无法预知这次的缘分是不是自己的真爱,也无从得知这段情可以持续多久,更不知道下一次的缘分什么时候会来到身边。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