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美属维尔京群岛岛屿

所在地:境外    好印象:0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济南爱情海岸婚纱摄影工作室] 创建
圣约翰岛,西印度群岛中美属维尔京群岛的岛屿。在圣托马斯岛正东约5公里处。

岛屿长约14公里,宽8公里,人口主要集中在东岸的首府克鲁斯贝和西岸的天然良港科拉尔贝。地势起伏,多丘陵。海岸曲折,港湾优良,森林密布,风景秀丽。经济以旅游业为主,岛上四分之三的土地被辟为公园。其次是养牛业和采集月桂叶,月桂叶输往圣托马斯岛香水厂作原料


1672年丹麦西印度公司在圣托马斯岛上设立据点,1694年在圣约翰岛上设立据点。1733年从法国购买了圣克罗伊岛。1754年群岛成为丹麦王家殖民地,被命名为丹麦西印度群岛。在18世纪和19世纪初通过奴隶的劳动甘蔗是群岛经济的主要动力。1848年7月3日丹麦总督废除奴隶制。
此后该群岛经济上无法自立,丹麦必须向岛政府转汇大量钱。1867年丹麦与美国达成协议出售圣托马斯岛和圣约翰岛,但是这个交易没有执行。岛政府试图通过一系列改革复苏群岛的经济,但是没有获得多少成效。1902年两国又一次协议转售,但是丹麦议会以很小的多数否定了这笔交易。
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爆发导致改革中止,群岛又一次处于孤立无援的地位。美国怕德国占据维尔京群岛作为其潜艇战基地,因此再次向丹麦政府提出购买的建议。经过数月谈判后双方达成协议。与此同时丹麦政府面临着沉重的持续萧条,因此在议会中也呈现了同意出售的共识。


美属维尔京群岛岛屿相关案例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