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崂山区

所在地:山东    好印象:4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青岛达令婚纱摄影有限公司] 创建

崂山位于青岛市东部的崂山区,是山东半岛的主要山脉,最高峰崂顶海拔1133米。它耸立在黄海之滨,高大雄伟。当地有一句古语说:“泰山虽云高,不如东海崂。”    山海相连,山光海色,是崂山风景的特色。是全国唯一在海边拔地崛起的山脉。绕崂山的海岸线长达87公里,沿海大小岛屿18个,构成了崂山的海上奇观。古时有人称崂山是“神仙之宅,灵异之府”。传说秦始皇、汉武帝都曾来此求仙。    崂山是我国著名的道教名山,过去最盛时,有“九宫八观七十二庵”,全山有上千名道士。著名的道教人物丘长春、张三丰等都曾在此修道。原有道观大多毁坏。保存下来的以太清宫的规模为最大,历史也最悠久。

崂山区素有“山东植物王国”之称。《崂山植物志》载,已查明的有2838种。其中,真菌资源70种,动物资源1346种,植物资源1422种。


崂山区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12-03
    幸福如初,爱你如初搁浅岁月细碎的记忆,微闭上双眸,将缕缕思念镶嵌一轮明月上。然,岁月染白了青丝,你依然没有归期。人生若只有初相见的美丽,多好。那么就算是流着泪,我也会绽放着自己如花的容颜,微笑着。 这温柔的雨呀,又一次湿润了我的心情,滋润了我的思念。
  • 发布时间:2014-12-03
    我们的幸福记录搁浅岁月细碎的记忆,微闭上双眸,将缕缕思念镶嵌一轮明月上。然,岁月染白了青丝,你依然没有归期。人生若只有初相见的美丽,多好。那么就算是流着泪,我也会绽放着自己如花的容颜,微笑着。 这温柔的雨呀,又一次湿润了我的心情,滋润了我的思念。
  • 发布时间:2014-12-04
    爱你的宿命 梅雨潭闪闪的绿色招引着我们;我们开始追捉她那离合的神光了。揪着草,攀着乱石,小心探身下去,又鞠躬过了一个石穹门,便到了汪汪一碧的潭边了。瀑布在襟袖之间;但我的心中已没有瀑布了。我的心随潭水的绿而摇荡。那醉人的绿呀,仿佛一张极大极大的荷叶铺着,满是奇异的绿呀。
  • 发布时间:2014-12-04
    一起走过的日子 梅雨潭闪闪的绿色招引着我们;我们开始追捉她那离合的神光了。揪着草,攀着乱石,小心探身下去,又鞠躬过了一个石穹门,便到了汪汪一碧的潭边了。瀑布在襟袖之间;但我的心中已没有瀑布了。我的心随潭水的绿而摇荡。那醉人的绿呀,仿佛一张极大极大的荷叶铺着,满是奇异的绿呀。
  • 发布时间:2014-12-04
    夜,真的越来越凉了,想起你在远方的叮咛,说:“记得按时吃药,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这样我们才可以一直走下去,相伴到老。”唇角,不觉间有微微的笑溢起,我不知道在你心目中是怎样一位让你挂念,担心的女子,可是此刻感觉自己是幸福的,快乐着你给予的温暖与呵护。闲暇之余,喜品一盏茶,徜徉在一笺文字里把你想念,写下那些缠绵无尽的散句。
  • 发布时间:2014-12-04
    想来,这世间的爱,有几人能够说的清楚?又有几人没有稀里糊涂的痴痴爱过? 纵观我们的一生,选择拒绝的机会,实在比选择赞成的机会,要多得多。因为生命属于我们只有一次,要用惟一的生命成就一种事业,就需在千百条道路中寻觅仅有的花径。我们确定了“一”,就拒绝了九百九十九。拒绝如影随形,是我们一生不可拒绝的密友。 想来,这世间的情,有几人明白情为何物?又有几人没有为情所困生死相许过?
  • 发布时间:2014-12-04
    爱的快乐 纵观我们的一生,选择拒绝的机会,实在比选择赞成的机会,要多得多。因为生命属于我们只有一次,要用惟一的生命成就一种事业,就需在千百条道路中寻觅仅有的花径。我们确定了“一”,就拒绝了九百九十九。拒绝如影随形,是我们一生不可拒绝的密友。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