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瞻园

所在地:江苏    好印象:0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济南美薇摄影工作室] 创建
瞻园位于南京市瞻园路128号,又称大明王府和太平天国历史博物馆。瞻园始建于明朝初年,是中山王徐达的府邸花园,现仍留存的石矶及紫藤,距今已有六百多年历史。

主要陈列文物有天父上帝玉玺、天王皇袍、忠王金冠、大旗、宝剑、石槽等300多件。

瞻园分东西两个部分,大门在东半部,大门对面有照壁,照壁前是一块太平天国起义浮雕。大门上悬一大匾书“金陵第一园”,字系赵朴初所题。进门正中是一尊洪秀全半身铜像,院中两边排列着当年太平天国用过的大炮20门。二进大厅上有郭沫若题写的“太平天国历史陈列”匾额,主要陈列文物有天父上帝玉垄、天王皇袍、忠王金冠、大旗、宝剑、石槽等300多件,总陈列面积约1200平方米。该馆现已收集到太平天国文物1600余件,其中有42件一级文物。这是东半部。

瞻园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10-10
    爱情到底是吞噬还是回吐呢?有时候我想把你吞下去,永不分离,有时候我却想把你吐出来,还你自由也还我自由,原来人的心里可以放下两份爱情两份思念,两份痛苦和快乐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