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卢沟桥紫谷伊甸园

所在地:北京    好印象:3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北京水晶之恋婚纱摄影名店] 创建
紫谷伊甸园于2013年6月中旬对社会开放,园区规划占地面积约40公顷,园内规划建设了喷泉广场、风车、月亮、音符、钢琴、电话亭等20余处景观,具有观光、休闲、婚纱摄影、婚礼庆典等多种功能。紫谷伊甸园以薰衣草观赏为主题和特色,每年的5月至10月,园内几十种花卉与薰衣草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绵延如浪的薰衣草花海与错落有致的欧式建筑遥相呼应,极富艺术气息的喷泉广场、风车长廊更是典雅别致。另有约16公顷生态园林供游客漫步休憩,树下播种着菊花、二月兰等地被花卉,身在其中会让人感受到天人合一、相互交融的浪漫与美丽。这里不但会使游客忘记都市生活的烦躁与喧嚣、更能让游客体会到别具特色的异域风情与人文气息。

卢沟桥紫谷伊甸园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03-20
    一个人的一生可以爱很多次,但只有一个人会让你笑的最开心,痛的最刻骨!把爱留给爱你的人吧,至少她会对你认真
  • 发布时间:2014-04-04
    每次空虚,便想起那欣欣相惜;每次徘徊,便拾回那触寒的往事。那曾经拥有过的时光,渐渐隐去;那曾经提到过的留恋,随风俱净。朋友们,你们好吗?
  • 发布时间:2014-04-15
    你在电话的那边 我在电话的这边 你说出口的话 结束了这段 刻骨铭心的恋 你拼命的责备自己 因为是你 先违背了当初的誓言 因为是你 我们从此 不再亲密无间 我的身体在颤抖 我的内心在难受 我不敢相信 也不想接受 你的 令人窒息的要求 还记得曾经 我们依偎在一...景线
  • 发布时间:2014-09-17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and put it down, it is called weight-lifting;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up but can never put it down,it's called burden-bearing. pitifully, most of people are bearing heavy burdens when they are in love.
  • 发布时间:2014-10-28
    懂得了衡量,明白从爱情走到相守,多了一份真实。当我不经意间走过房间里的镜子,眼角的余光在镜子中看到一个可怕的人。镜子中的人双眼布满血丝,有着大大的黑眼圈,脸苍白得像鬼一样。我迟疑地伸手摸了摸脸,看到镜子中的人也把手放在脸颊上,才意识到镜子中如此憔悴恐怖的人正是自己
  • 发布时间:2014-11-02
    感谢真心让我们相爱,感谢你,让我幸福温暖!回想以前刚来大学的时候,每天都结伴而行的一起去玩,一起去食堂吃饭,不开心时,找几个聊得来的朋友去田径场谈谈心,聊聊生活。渴望那个时候的纯真生活,更想回到从前。不过,不可能了。原点的生活,结束了。现在的自己要想想以后的自己,现在对一些事、对一些人的在乎,要装作无所谓,尽管是痛苦的,尽管是忘不掉的。
  • 发布时间:2014-11-08
    那些幸福温馨的片段,都将散落在彼此的流年中。你可曾试过在自己痛苦的时候和狼狈的时候希望有个路人能够扶你一把,你可曾想过在别人痛苦的时候你曾经是别人的求救对象?因此,人需要相互帮助,而我们自身,更要乐于给别人当贵人。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