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隋唐城遗址植物园

所在地:河南    好印象:0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济南青禾映像摄影工作室] 创建
洛阳隋唐城遗址植物园位于洛河南岸的隋唐城遗址里坊区西部。始建于2005年12月,位于王城大道以东、洛龙大道以西、南临古城路、北接洛宜路的隋唐城遗址,是以洛阳的山、水、植物和隋唐城遗址文化为基础,坚持科学保护与合理利用相结合,集科研、科普、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植物园。总占地面积2835亩。园区被东西流向的古洛渠、胜利渠分成三大区域,南区为生产管理区,北区为苗圃科研基地,占植物园总面积2/3的中区是专类园区。园内10米宽的十字形里坊路将2000亩的一期建设用地分为a、b、c、d4个区,共有20个专类园。

隋唐城遗址植物园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04-10
    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 鱼沈雁杳天涯路,始信人间别离苦。 欲寄彩笺兼尺素,山长水阔知何处。 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红颜远,相思苦。几番意,难相负。十年情思百年渡,不斩相思不忍顾。
  • 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
  • 发布时间:2014-05-15
    第一次听到你对我说"我爱你",我的世界一瞬间鲜花绽开。 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 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 发布时间:2014-07-12
    有爱,艰难困苦共承担。狂风暴雨不能摧毁彼此的誓言 有爱,洗衣做饭也是一种甜 有爱,艰难困苦共承担 愿你我相爱到永远!一见钟情爱上你 十全十美甜蜜蜜!
  • 微醺的春风一吹,那些花儿,草儿轻吐嫩芽,彰显着一份初春的柔美。窗前的那剪暗香盈袖的寒梅,刚送走一季薄凉的冬。舒展着腰肢的黄眉绿眼的柔柳,又迎来了一个春的轮回。
  • 因为笑一次并不影响赶路,反而能增添一份信心。山花烂漫,景色宜人,如果陶醉了,想笑就笑吧 不心故作矜持!这是直率,不是骄傲,因为笑一次并不影响赶路,反而能增添一份信心。
  • 最美丽的回眸。元宵节正带着几分婉约走来。红尘万丈沧海茫茫,心中坚守的那一份记忆,终究经受不住红尘之气的诱惑,以往的记忆已被渐渐淡忘,仅存的寸许空白又被千万记忆所纷扰,试问:千万红尘过客,能保留那一份宁静的记忆的又有几多?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