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濮上生态园

所在地:河南    好印象:0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济南青禾映像摄影工作室] 创建
濮上生态园是龙乡濮阳最美丽的地方,占地面积4650亩,位于河南省濮阳市城区西部,主干道黄河路西段。 濮上生态园是以绿为主以水为魂以休闲为功能定位的大型生态休闲景区。700余亩水面以雷泽湖、西秀湖、东灵湖为主体,以濮水、澶水、繁水等河道为纽带,河湖交错,碧波荡漾,鱼鸥翔集。以龙首山为主体的山丘连绵起伏,大气磅礴。园内密林、疏林、草地、小溪、小品遍步,蓊郁葱绿,林荫蔽日,山、水、绿共同构成了濮上生态园巨型山水画卷。

濮上生态园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04-07
    起我的手 你说,粗糙 但温暖 洒下了一路的甜
  • 我愿陪伴你走过或晴或雨的每一天 相信人相信感情 相信善良的存在
  • 发布时间:2014-04-18
    生命中出现的那些人 不知道选择哪个 才是属于自己一辈子的幸福 拿着显微镜看世界 只是为了寻找真爱
  • 终于等到你了 总算没有辜负自己 从爱你的花季 ,一直等到 ,爱你的暮年
  • 发布时间:2014-05-15
    爱情是一方织巾,用自然编织,用幻想点缀。 爱情是无形燃烧的火焰。 它让每个日子都变得有意义。
  • 发布时间:2014-06-14
    我和我的他 我们相爱多年,爱情庄园见证我们爱的回忆,感谢你们!
  • 发布时间:2014-06-30
    我在等,等一季花开 我在等,等一季花开,你来,来陪我,做一个温馨斑斓的梦。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