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红梅公园

所在地:江苏    好印象:0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济南美薇摄影工作室] 创建
红梅公园位于常州市东北面,因园内的著名古建筑-红梅阁而得名,是市内最大的一个综合性公园。 红梅公园分三区八景。在公园的南部是文物古迹区,有红梅阁和文笔塔;在公园的西北部是娱乐活动区,有运动场、春晖茶室、青少年活动场所、游艇、听松楼和舞厅;在公园的东部是科普教育区,有动物园、盆景园、月季园和屠一道根艺藏珍馆等。 在我国古都北京有著名的燕八景,那是人们到了北京后非去不可的地方,而在红梅公园里,根据各区景点的不同特色,也是分为八景:这就是红梅春晓、古刹钟声、曲池风荷、青峦倒影、凤桥花径、翠薇秋霞、孤山雪松、文笔夕照。

红梅公园相关案例

  • 你却说爱美是所有人的权力,只是欣赏不是获取;
  • 发布时间:2014-04-11
    心灵素语,缈缈生烟,一纸难抒,只因它承载了太多的等待,太多的眷恋和太多的情意千千。相思未央,丝丝成伤,一纸难诉,只因它溢满了太多的牵念,太多的期许和太多的爱意绵绵。
  • 是花前世不灭的思念 来寻找今生的誓言。 给我一个承诺
  • 发布时间:2014-06-14
    你就像一碗汤,让我的心永远不会凉。 时刻注意着,时刻关注着,每时每刻都在留意你的一切,你已将我的人生激活,你已将爱情带到我身边,你是我的骄傲,爱上你真的很幸福。
  • 发布时间:2014-08-07
    携手走过幸福:幸福就是牵着一双想牵的手,一起走过繁华喧嚣,一起守候寂寞孤独;就是陪着一个想陪的人,高兴时一起笑,伤悲时一起哭;就是拥有一颗想拥有的心,重复无聊的日子不乏味,做着相同的事情不枯燥……只要我们心中有爱,我们就会幸福,幸福就在当初的承诺中,就在今后的梦想里。
  • 发布时间:2014-08-09
    风筝在阴天搁浅,还在等待救援,我拉着线复习你给的温柔。风吹乱了思绪的芦苇,深邃的夜空填满了黑色柔美;想起遗忘许久的城市里温暖的和牵过手的人,你用闪烁的双眸,点亮我记忆里所有的灯。
  • 发布时间:2014-09-22
    相遇,驻足,牵念,足以让我柔软的心欣然。静静的守候一份知意,默默珍惜一份懂得。所谓“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只要能够填补内心的贪婪,陌路人亦可与之相交甚欢,而那些陪在自己身边的友人有事相托时,“纵令然诺暂相许,终是悠悠行路心”,即便是暂时的应诺,也未必会真正地记挂于心,终还是各干各自的营生。岂不知,当自己遭遇激流暗涌时,又有谁会为你多做停留?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