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蠡园

所在地:江苏    好印象:0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济南美薇摄影工作室] 创建
蠡园位于无锡市风光秀美的蠡湖之滨,是国家重点名胜区“太湖”的主要景点之一。它占地123亩,其中水域面积约五分之二,以水景见长。蠡湖,原名漆湖、五里湖,相传春秋时越国大夫范蠡偕美人西施泛舟于此,湖因人而得名,园因湖而得名。民国初年,青祁村人虞循真在湖畔建青祁八景,号称“山明水秀之区”。1927年至1936年,同村人王禹卿父子在虞的帮助下,利用原有基础,建蠡园;1930年王的亲戚陈梅芳在其西侧再建“渔庄”,又名“赛蠡园”。建国后,于1952年扩建蠡园长廊,与渔庄相连;1980年前后又拓建“层波叠影”新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江苏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蠡园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07-07
    这种感觉是很玄妙的,很难说清楚道明白,却可以清楚地感受喜欢一个人其实是一种荷尔蒙在作怪,这就是我们所谓的感觉。这种感觉是很玄妙的,很难说清楚道明白,却可以清楚地感受到。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就像荒地里的一抹新绿,如此清新,沁人心脾;小草叶尖的一滴露珠,如此纯净,晶莹剔透;清晨的一缕阳光,如此温暖,朝气蓬勃。这种感觉让人变得感性,甚至相信了所谓的缘分。相信五百次回眸换一次擦肩而过,相信三生修炼换一次美丽邂逅。
  • 发布时间:2014-11-25
    从此,墨香里都是你的影,纸笺中都是你的魂,痴念为你,执念为你,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静夜微澜,心盈暖意,一句句疼爱体贴源于心间,很真。一声声相惜呵护来自心田,很暖。漫步时光的长廊,轻奏一曲悠扬的爱恋,伴着一路飘飞的花香,醉在俩情缠绵。芳华漫倚栏,幽月花香漫。月色盈,蝶舞翩,愿此情此念轻绕云烟,弥漫于长风日月间。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