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

所在地:北京    好印象:0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济南美薇摄影工作室] 创建
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房山区境内,主峰海拔高为860米,总面积为340公顷,森林覆盖率90%以上,植物种类达625种,其中有20个变种或变型,其中有我国特有的独根草、青檀、蚂蚱腿子、知母等植物,有银杏、省沽油等珍稀植物。该山有9洞、12峰、72座茅庵。上方山具有2000年的佛教文化历史,是一座集自然、佛教和溶洞为一体的综合性的国家森林公园

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03-04
    流浪到天涯海角,俩个人放逐了一整个世界。一颗大海的心,埋藏了宽广、自由、深沉、偶尔波涛汹涌。
  • 发布时间:2014-04-06
    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走进了亲情友情之外的爱情世界里,我迷茫过,我纠结过,我勇敢过,我拥有信念过… 爱情就像雨后亮丽的彩虹,它的神圣永远让人难以明白,它就是西腊神话会永远成为人们的焦点主题。
  • 发布时间:2014-04-29
    可以啃一块简单的面包 可以睡一张不厚实的床铺, 你眯上双眼抖动的睫毛,温热均匀的呼吸,
  • 发布时间:2014-05-15
    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成全。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 发布时间:2014-05-26
    青春也是一个吻 所有人都会尝到时光的唇。 历史的气息弥漫在这里,沉重却带着意义
  • 发布时间:2014-06-24
    世界上既无所谓快乐或也无所谓痛苦;只有一种状况与另一种状况的比较,如此而已。 别人怎么看你,或者你自己如何地探测生活,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必须要用一种真实的方式,度过在手指缝之间如雨水一样无法停止下落的时间,你要知道自己将会如何生活。
  • 发布时间:2014-07-04
    痴痴听着一首情歌,不由地倍感孤寂,因为我把心丢在了另一座城市里,那座有你的城市,静静地想你,默默地念你……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