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燕园

所在地:江苏    好印象:0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济南美薇摄影工作室] 创建
燕园又名燕谷园,位于常熟古城区新峰巷,至今已有220多年历史,是常熟古典园林中存世时间最长、格局保存最为完整的私家园林之一,2013年入选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名单。燕园自1982年起陆续修复,当年对园中三婵娟室、伫秋簃等景点按原有布局进行了重建,于1984年上半年竣工并对外开放。1998年6月,燕园实施第二期修复工程,于2000年10月竣工,历时3年,共投资200万元,对燕园16景中的五芝堂、赏诗阁、天际归舟等12景进行修复,得以重现。2007年3月起,又将燕园十愿楼、冬荣老屋、一希瓦阁、竹里行橱四景修复,主要恢复建筑面积376平方米。建筑风貌和原先保持一致,充分体现江南私家园林的雅致和精巧。同时对园林的花木进行恢复种植,重现昔日精巧绝妙的园林艺术风采。

燕园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10-17
    陌上青梢,吹面杨柳落凌俏。只如初见,初见恍如云和月。昨天的梦,今天的泪,交织在一起,在失落中期盼,憧憬中失望。种种经历,就像是梦中的那样,可不同的是,掺杂着泪,亦是因为感动,亦是因为伤痛,不变的是,梦里依稀终有梦。 呵……你说呢?
  • 发布时间:2014-10-25
    那年那月,我们邂逅于山碧云间;那时那刻,我们相遇于季节的转角。那场相遇,是美丽的意外。 不知道这是几个熬成的夜,无边无际的黑暗添着惶急的落寞。不知道许多年后会是是怎样的一个人,或许是不断的恋爱,不断的分手,直到有一天突然想结婚了然后身边恰恰出现一个人,然后我们就结婚,安静地过日子。
  • 发布时间:2014-10-27
    窗前的那剪暗香盈袖的寒梅,刚送走一季薄凉的冬。舒展着腰肢的黄眉绿眼的柔柳,又迎来了一个春的轮回。黄莺浅唱,细雨轻飞,燕子归来寻旧垒。微醺的春风一吹,那些花儿,草儿轻吐嫩芽,彰显着一份初春的柔美。
  • 发布时间:2014-11-13
    时光飞转,流花紫陌,任云卷云舒,花开花落,我一直以安静、雅的姿态,安度着秋。相爱的人不会变成敌人,伤害过的人也不会成为朋友,珍惜彼此爱过的人,别成为擦肩而过的缘。认识一个人很简单,忘记一个人很难,尤其是在乎的人。
  • 发布时间:2014-12-04
    但今夜究竟是什么在我的心里搅起阵阵的涟漪? 纵观我们的一生,选择拒绝的机会,实在比选择赞成的机会,要多得多。因为生命属于我们只有一次,要用惟一的生命成就一种事业,就需在千百条道路中寻觅仅有的花径。我们确定了“一”,就拒绝了九百九十九。拒绝如影随形,是我们一生不可拒绝的密友。
  • 发布时间:2014-12-04
    在一些静好的日子里,我喜欢一个人去做一些平淡至极的事情,简单地走走停停,看看路上的各色 行人,偶尔的当一个游离的目光带着笑意从我身上掠过时,我也回报以微笑,有时候,你不得不承认,相互间交换感动,真的只存在陌生的际遇里。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