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无锡梅园

所在地:江苏    好印象:45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济南美薇摄影工作室] 创建
梅园位于无锡西郊的东山和浒山南坡,距市区7公里,距太湖1.5公里,园内遍植梅树,是江南著名的赏梅胜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重点公园。园林设计者根据地势高低,结合梅园特点,以梅饰山,倚山植梅,梅以山而秀,山因梅而幽,别具特色。园内植梅5500多株,品种繁多。园内还有天心台、洗心泉、清芬轩、招鹤亭等步步登高的观赏景点。

无锡梅园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06-09
    曾经,一不小心,那些美好的日子从身边悄悄地溜走了。 如今,想起来,依然能在梦里清醒。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