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南京中山植物园

所在地:江苏    好印象:71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济南美薇摄影工作室] 创建
南京中山植物园原名总理陵园纪念植物园,是中国第一座国立植物园,建于1929年,是中国四大植物园之一,一座享誉中外,集科研、科普和游览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植物园,是中国植物科学研究、观赏和植物学知识普及教育的基地。 南京中山植物园作为中国中、北亚热带的植物研究中心,植物园保存植物3000种以上;建成专类园(区)10个;拥有馆藏标本70万份;设有观赏植物中心、药用植物中心、植物信息中心、植物迁地保护重点实验室和华东地区最大的植物标本馆,是中国最早加入“国际自然和自然资源保护联盟”的植物园,为iucn濒危植物委员会成员;曾成功地主办了亚洲史上第一次国际植物园学术讨论会及第十一届国际植物园协会大会。

南京中山植物园相关案例

  • 听你说起,原来你也与我一样,心里装了好多只小兔子;喜欢那种平静的时光,可以用心体会好多东西;在细小的和微不足道的事物都藏着大美;
  • 发布时间:2014-06-01
    可以啃一块简单的面包 可以睡一张不厚实的床铺
  • 发布时间:2014-06-12
    我告诉你:第一是我爱你,第二还是我爱你 第三仍是我爱你……我爱你……
  • 今年的清明节那天阳光格外明媚,天空格外清朗,风儿格外柔和,花儿格外艳丽。
  • 田园芬芳的美味…我们寻找春味 寻找开心,寻找…分享踏青、分享快乐!
  • 发布时间:2014-06-21
    一花一梦,绽放你灿烂如花的笑颜,前世,琼楼玉宇,锁不住为你制造的浪漫,还没还得及好好把你拥抱一遍,就走尽了人生的末程;今生,轻吻缘分的馨香,愿追随你行过一站站的风雨晴露,陪你走到底。
  • 发布时间:2014-06-27
    您的右手边 我的幸福 相信,只要有爱,就有足够的勇气去承受人生中所有的风雨,一切会变得轻松而释然。在这恋恋红尘里,但愿人依旧,爱依然,情永远……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