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罕山公园

所在地:内蒙古    好印象:1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济南美薇摄影工作室] 创建
罕山公园以主路为中心分为三大景区:
(1)中心景区:位于公园门至成吉思汗庙。
八骏铜雕:位于正门入口100米处,路中央草坪中,8匹铜雕骏马围成一个圆圈,各具形态,栩栩如生,给人以力量和美的享受。传说是成吉思汗建立大业前家中的8匹心爱好马,现以草原吉祥、发达的象征雕塑于此。
(2)东部景区:位于主园路东至公园围墙
老年益寿场:位于八骏铜雕北200米路东树林中,约500平方米,内有运动场地和休息廊亭,为中老年健身、娱乐和休闲的场所。
民族旅游村:位于成吉思汗庙东侧,面积13万平方米。内有蒙古包5座,2万平方米的跑马场,5千平方米的射箭场。游人在此除可观景娱乐外,还可品尝具有蒙古族特色的餐饮。
(3)西部景区:位于主园路西至围墙

罕山公园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04-30
    有我们最精彩的回忆。心灵素语,缈缈生烟,一纸难抒,只因它承载了太多的等待,太多的眷恋和太多的情意千千。相思未央,丝丝成伤,一纸难诉,只因它溢满了太多的牵念,太多的期许和太多的爱意绵绵。
  • 只是一天天简单地问候,只是相处时温暖的关怀 只是一天天时光流逝中的快乐相随
  • 发布时间:2014-07-09
    在我的心里,挥洒不去的你的身影。假日风情,假日浪漫,假日温暖,和我们相约的午后的假日。你害羞的脸,和周围的就要溢出来的甜蜜味道。在我的心里,挥洒不去的你的身影。
  • 发布时间:2014-09-26
    有你的陪伴最快乐:想让你知道,我爱你:有你的陪伴,生活不再孤单;有你的记忆,到处是甜蜜。我想和你牵手,迈向幸福的天堂。我爱你,天长地久。
  • 发布时间:2014-09-29
    灯下笼罩的是一个白色的梦,走在谁的心底。相信,世界属于任何一只花朵。如果世界只属于一个人,那样多没意思。 如果是夜晚,我就是缺少月色夜里的星星,每一缕光亮,照亮了孤独,也照亮了渴望。相信自己,世界需要温暖的慰藉,你的一米阳光都是黑夜的血液,载着醒着的思想远行。
  • 发布时间:2014-11-04
    时光流逝,细水长流,一份爱,经历了轰轰烈烈过后也必定要进入平平淡淡的阶段,但是,平平淡淡才是真。在弥漫着柳絮的校园里,仿佛再次看到了冬天漫天白雪的场景,手捧春天的赠礼,心却是忐忑不安,曾经冬天那近似永恒的世界,和我那颗随 着它保持永恒的心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