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郑州国家森林公园

所在地:河南    好印象:0    差印象:1    本景点由 [济南青禾映像摄影工作室] 创建
公园植被主要是人工林,以刺槐片林和梨园为主,主要乔木树种有杨树、刺槐、侧柏、椿树、榆、楝、泡 郑州国家森林公园(6张)桐、苹果、梨等,灌木有紫穗槐、荆条、白腊条、草本有野菊花、芦苇、落草和茅草等。森林公园有水域面积67公顷(1005亩)。包括:北入口门区、观光果园、“森林花园”野生花卉区、挑战基地、生态保护地、丛林景观带、滨湖娱乐区、沙生植物景观带、“森林之家”森林游憩区、野餐露宿营地、苗木生产基地,南入口门区等12个功能区。郑州市森林公园位于郑州市东北角,距市中心7公里,南边西边与市区接壤,北毗柳林乡,土地总面积4500亩。[1]森林公园是郑州市民休闲健身的绝好去处。 位于森林公园内的大众生态健身园尤为出名,大众生态健身园是以生态健身为主题的体育旅游活动场所。优雅的生态环境、齐备的健身游乐设施、独特丰富的民俗文化、节庆活动更是郑州市民健身游乐、愉悦身心的首选去处。

郑州国家森林公园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02-20
    在我的心里,留有一片天地。的过程里,步履匆匆,习惯了热闹、习惯了喧哗,也习惯了一个人独自静静地呆着。
  • 发布时间:2014-03-04
    喜欢那种平静的时光,可以用心体会好多东西;那时候所有的风景都失去了吸引力。
  • 在我怀里的时候,我总怕你会忽然去听我的心跳。我有没有对你说过,你的微笑带着涩涩的秀气;记得第一次见你,就为此着迷;我很好奇,也试着寻找原因,但却渐渐深陷在心的悸动里;
  • 每一瓣飘落心海都会泛起阵阵涟漪 岁月静好,夜色温柔 手握一杯清茶,独自在音乐里漫步
  • 发布时间:2014-04-29
    一寸心思,一声思念,沉寂在相思无眠的树下, 即便流年渐老,芳华匆逝,却一样心醉而幸福。 月醉星空,鞠水月风华在手
  • 发布时间:2014-05-05
    我和老公是中学同学,高中同学,大学在不同的城市,最终又回到这个城市,这个城市给我们太多的记忆了。算起来我们的恋爱已经快十年了,经历了各种甜蜜,幸福,也有思念和酸涩
  • 发布时间:2014-05-09
    爱在公元前,爱是一片绿荫,是一片阳光 一片绿叶……洒在我的脸上 此生爱你无悔,相守永远。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