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青岛狮子岛

所在地:辽宁    好印象:1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大连视觉经典婚纱摄影] 创建

狮子岛位于即墨市和崂山区之间的海面上,属大管岛群岛的一部分。总体布局以海曲东路和原沿海路为景观主、辅轴线,分别形成以生态和海洋为主题的标志性景观空间。其余场地则以绿化为主,注重物种多样性,形成整体生态背景,以灵活的方式穿插功能性小建筑,达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

位于北纬36°13′43.7″,东经120°43′57.0″,面积0.03604平方公里,最高点海拔37.7米,距陆最近点4.5公里。沿岸峭壁陡立,礁石环绕,北、南、西三侧多暗礁。周围水域有鲍鱼、海参分布。

青岛狮子岛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02-11
    我望着四周的车来车往;我的心却集中在手里的温暖与柔软;好几次走错了路,惹你嘲笑;还有当你靠在我怀里的时候,我总怕你会忽然去听我的心跳
  • 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
  • 发布时间:2014-06-26
    你的眼眸在黑夜中暗淡,不知是谁惹得你心伤。本来欢天喜地的拉着你走街串巷,却发现你的目光从未停留在我身上。我不曾苛求你对我热情奔放,但请不要一脸惆怅。
  • 发布时间:2014-07-08
    我对你大概也是这种感觉: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遇到了最深情的你。我需要这样一个爱人,他脸上始终带着类似冬日暖阳般和煦的笑容,永远不会露出不耐烦的表情。
  • 发布时间:2014-07-20
    00我的心,是一座小城。没有杂乱,没有喧嚷,只有一团薄雾,一阵微风,里面装着童年的纯真。我常常想起一些人。没有想念那么黏,没有想望那么热,只是稀薄的想起。
  • 发布时间:2014-07-20
    03所有男人都爱美人,所有女人都爱富人。但爱却不等于真的要。男人虽爱美人,但不一定会娶,到最后, 男人娶的都是适合做老婆的。女人虽然爱钱,但不一定会嫁富人,到最后嫁的都是待她们好的。 所以,做人到最后,拼的不是富和美,而是人品。人品是最美的内心,最贵的灵魂。
  • 发布时间:2014-08-02
    海边嬉闹:我将暴风般的爱情藏在心底,那是为了不给对方任何心理压力,我的爱情越是珍贵,相对地,也越珍惜别人的爱情。我想将对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阳光,期待那洒落的光明能温暖你的心房。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