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日照太公岛风景区

所在地:辽宁    好印象:0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大连视觉经典婚纱摄影] 创建

全园共分为十一个景观区:太公村(周市主题步行街)、入口广场区、武圣文化区、太公岛游乐区、大破十绝阵游乐园、水上游乐园、童话森林、牧野战场区、太公故土园、海滨浴场和周军大营。各个景区之间互相联系,其中的太公村、海滨浴场、太公岛游乐园又相对独立。

神奇的岛屿,满潮时很小,低潮时又是日照近海最大的岛屿,岛上奇石怪焦,鱼虾众多,赶海拾贝,捡海星,拾海螺,是来日照海边旅游的最佳去处之一!

日照太公岛风景区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04-05
    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因等你而存在。不管什么时候,不管什么地点,请深信,你一直奔赴在那人.想要过这样的生活,有情趣做饭,有心情看书,有时间旅行。最最重要的,我要这一切都有你陪伴。
  • 发布时间:2014-08-19
    爱情的温暖你是冬日里的阳光,让我体会到爱情的温暖;你是春天里的鲜花,让我呼吸到爱情的芬芳;你是秋日里的硕果,让我品味幸福的滋味。你是我心中最美好的,什么也不能替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 发布时间:2014-10-18
    爱的最高境界在于"不说",就是把爱摆在心里,含在口里, 流盼眼底,这都比挂在嘴上可贵而扣人心弦,爱原本是心灵感应的,其深刻处便在于那不可言之的那份感觉
  • 试着寻找原因,但却渐渐深陷在心的悸动里曾经一直坚信着,现在还早,还很年轻,不要想得太长远,甚至抱有一种无所谓的态度对待自己曾经的错误,更有时候犯错了,会去寻找那些沾不上边的借口来圆上这个谎言。那个时候,感觉很快乐。不过,几年之后的今天不如当年那般天真,那般异想天开、白日做梦了。现在,不仅拥有了越长大越孤单的感觉
  • 有一种来自于内心的刺痛,一份无奈的痛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条路,你不能要求别人跟你走一模一样的道路。也许你觉得你在某一个行业上有资源有人脉,你能在这个行业给他提供帮助,但是,你却忽略了本人的感受。
  • 青春的火焰,才能给爱增添一份安静而祥和的情愫远离家乡的时候,就会想起父母慈祥的神情。还在家里的时候,从来没有意识到原来父母的笑容是很珍贵的,把父母的付出当做理所当然的,也就谈不上珍惜,特别渴望离开父母的保护,独自闯荡出属于自己的天地。等真的如愿离开了,面对一个人的孤单,才会怀恋起在父母身边生活的温馨时光。父亲虽然严肃,但是看着儿女的眼睛里却充满了期盼和自豪的笑意
  • 发布时间:2014-11-14
    你有价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视。或许,一个转身,你我,再也没有交集。然后的然后,没有了然后。 向左,向右。我们本该如此,在这如水年华,我们,在彼此给予的殇中长大。 恍然间觉得,那散落了一地的樱花,渲染的不只是悲殇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