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德州市长河公园

所在地:辽宁    好印象:0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大连视觉经典婚纱摄影] 创建
长河公园在总体设计和景观设计上采用中西合璧的现代设计手法,与我市河东新城“现代化、生态型、园林式”的定位相吻合。大绿化和大水面的做法,改善了城市中心区的生态环境,引进了城市生态湿地的概念。公园到目前为止共安装太阳能灯具495盏,使其成为我国首座以太阳能照明为主的光电公园,并准备建设太阳能科普馆和太阳广场。公园种植的树种超过300种,并试验性地种植了水杉、雪松、白玉兰等名贵树种,使公园具备了植物园的科普特点。加上气象科普、湿地科普等特点,共同提高了公园的科普性,使人们于游乐中增长了知识。

德州市长河公园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02-18
    记下的,永远不再变,即使模糊了,也要到永远。阳光里静谧,只剩心头挡不住的悸动,于是,悄然一吻。
  • 感觉这一切就好像飘在外太空别的星球只有我们存在。在某个不经意的拐角,偶然相遇,然后,淡淡的相视一笑。不羁的幸福总是那么随意的飘散出来,挤占了空间,染黄了时光。
  • 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这段日子,也许很长,也许只是一觉醒来。有时候,选择快乐,更需要勇气。
  • 发布时间:2014-09-28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 发布时间:2014-10-18
    当你快乐的时候沙滩上有四行脚印;当你伤悲的时候沙滩上有两行脚印。因为当你快乐时我陪着你,当你悲伤的时候我背着你,所以你要快乐,否则我会很累。
  • 发布时间:2014-11-14
    我说,其实我一直都知道。或许,一个转身,你我,再也没有交集。然后的然后,没有了然后。 向左,向右。我们本该如此,在这如水年华,我们,在彼此给予的殇中长大。 恍然间觉得,那散落了一地的樱花,渲染的不只是悲殇
  • 发布时间:2014-12-02
    不是为了名利、荣誉、地位、身家等等。搁浅岁月细碎的记忆,微闭上双眸,将缕缕思念镶嵌一轮明月上。然,岁月染白了青丝,你依然没有归期。人生若只有初相见的美丽,多好。那么就算是流着泪,我也会绽放着自己如花的容颜,微笑着。 这温柔的雨呀,又一次湿润了我的心情,滋润了我的思念。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