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官正九龙山景区

所在地:山东    好印象:0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济南爱情海岸婚纱摄影工作室] 创建
官正九龙山景区位于莱芜市区西北部约40公里处的雪野镇官正村,景区北临济南、西接泰安、东靠淄博,与齐鲁大峡谷旅游区相毗邻。该景区旅游资源丰富,集山、水、林、洞、瀑、泉、奇峰、怪石于一体,品位较高。主要资源有“九山九谷二洞一湖”,即九龙山沟壑纵横,山高谷长,最高海拔894米,因玉龙山、青龙山、盘龙山、卧龙山、金龙山、天龙山等九大山峰凌空耸立,盘旋蜿蜒、犹如九条巨龙而得名;通天大峡谷全长15华里;玄天谷,深约200米,长约10华里;卧龙谷,深约300米;此外还有仙姑洞、陈拣洞、天鹅湖、和尚石、抗日兵工厂遗址等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近百处。

官正九龙山景区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06-16
    粉丝多的人,再烂的句子也能火!粉丝少的人,再好的句子也没人知道! 总不能流血就喊疼 怕黑就开灯 想念就联系 疲惫就放空 脆弱就想家 终究要长大 姑娘谁都不会疼你一辈子
  • 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说,我这生中最幸运的是遇到了你。看着花花绿绿的世界,虽然已经没有了新奇劲,不过依旧觉得触目惊心。 对于社会来讲,也许我们依旧是个孩子,依旧在成长,既然如此,就得让自己好好的变个模样。 如同春晚,每一场的演出都是一个个梦,或平凡或感动。我时常这样提醒自己:烟花只是一瞬,做不到持久,就努力升空。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