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十梅庵公园

所在地:山东    好印象:0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济南青禾映像摄影工作室] 创建
该景区是十梅庵村投资兴建的山林公园,园内有人工建筑三处:中为十梅庵碑廊,又名“青岛碑林”;东部为禽鸣苑;西为“青岛梅园”,引种各种梅花400余株。每年春季举办赏花会。现为我国北方最大的梅花园林,1999年被国家农业部命名为“中国梅花之乡”。

十梅庵公园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03-04
    风凄凄,叶落落,目视着温暖渐逝渐远,没有温度,是否真的与体温成敌。
  • 发布时间:2014-04-25
    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痛过之后就不会觉得痛了,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要有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
  • 发布时间:2014-09-21
    生活中,我们既要享受收获的喜悦,也要享受“失去”的乐趣。失去是一种痛苦,也是一种幸福。因为失去的同时你也在得到。失去了太阳,我们可以欣赏到满天的繁星;失去了绿色,我们可以得到丰硕的金秋;失去了青春岁月,我们走进了成熟的人生…… 朋友,别因为失去了而感到遗憾,勇敢地去面对,做生活的强者!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