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

所在地:陕西    好印象:0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济南美薇摄影工作室] 创建
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秦岭主峰太白山北麓的陕西省眉县境内,公园面积2949公顷,森林覆盖率94.3%。公园以森林景观为主体,苍山奇峰为骨架,清溪碧潭为脉络,文物古迹点缀其间,构成了一幅动态美与静态美相协调、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浑然一体的生动画卷,是中国西部不可多得的自然风光旅游区,被誉为中国西部的一颗绿色明珠。包括10个景区,180多个景点。公园海拔高度从620米到3511米,是中国海拔最高的国家森林公园。

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03-13
    让穿着白纱的你,漫步在这属于我们的花园里。
  • 发布时间:2014-03-25
    这个冬天不太冷~~~ 允许我在你心里建一座美丽的小屋,千万别理会别人说是违章建筑。 遇上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
  • 发布时间:2014-04-10
    我永远不会离开你的。 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给任何人机会! 我一定要给你幸福,谁也别想拦着。
  • 发布时间:2014-05-12
    牵手一生一生幸福~~~ 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你是我一生最爱的人啊 我要把最最美好的都给你
  • 发布时间:2014-06-15
    我喜欢你就算你放荡不羁说话又刻薄我还是喜欢你 有梦就该勇敢去追 一腔孤勇你别怕 单枪匹马又如何 这一路你可以哭 但你一定不能怂
  • 发布时间:2014-06-21
    不要忘记开花就行,那是当你还是一颗种子时就与生俱来的梦想。 懒惰是很奇怪的东西,它使你以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气;但实际上它所给你的是无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剥夺你对前途的希望,割断你和别人之间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渐狭窄,对人生也越来越怀疑。
  • 发布时间:2014-08-01
    不经意间,开出雪白、嫣红、嫩黄的花来。那些缤纷的落英,洒满了记忆的路径。杏蕊暗香,桃红夭夭,油菜花儿流露着一袭嫩黄。就这样,心怀禅意,轻雕一剪似水流年。静守素雅流年,在一朵花开的芬芳里,做最美的自己!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