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小珠山旅游度假区

所在地:辽宁    好印象:1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大连视觉经典婚纱摄影] 创建
小珠山景区有三多:险峰奇石多、沟涧泉水多、数目花草多。走进景区,随处可见险峰奇石:望仙台、滴水观音、官帽石、珠山船……千姿百态,形象逼真,令人叹为观止;景区内沟涧纵横,沟涧内或有流水瀑潭,或有花草野果,或有奇石矗立,或有异洞挂天,一沟一涧都是景,沟沟涧涧美如画。沟沟有泉,涧涧有水,山泉、瀑布、深潭、塘坝星罗棋布,珠连成串,为景区平添了无限灵气,且水质结晶甘美,富含多种矿物质,是十分可贵的自然资源;小珠山植被繁茂,树木繁多,花草遍地,黑松赤松马尾松满山遍野,郁郁葱葱,桃、杏、梨、枣、柿等各种果树,杜鹃花、野玫瑰花、山芝麻花等各种山花随处可见,可谓四季常青,三季有花。“春看花,夏看水,秋看实,冬听(松)涛”,早已成为这里的游览时尚。山峰雄奇险峻,嶙峋多姿,自古被誉为“海疆名山”。主峰大顶海拔724.9米,是青岛市区除崂山外的第二高峰。“珠山大顶观日出”被称作第一奇观。

小珠山旅游度假区相关案例

  • 一天天简单地问候,只是相处时温暖的关怀
  • 发布时间:2014-02-18
    你有时自信满怀,踌躇满志,你有时又低沉萎靡,自卑迷茫。
  • 发布时间:2014-03-24
    展现极致的诱惑,充盈魅力不及的角落,如此,便可轻易俘获…石墙上被时间书满了故事,故事中描绘的都是浪漫的爱情,公主王子,鲜花玫瑰。展现极致的诱惑,充盈魅力不及的角落,如此,便可轻易俘获………
  • 发布时间:2014-04-09
    爱情是一种奢侈品,没有起码物质和相同背景的爱情只会摧毁爱里所有的一切,只能背负着更多的包袱向前走。坚持着累,那么放弃似乎是一种解脱。爱情是一道未知的方程式
  • 发布时间:2014-08-11
    捡一片花瓣,于掌心温暖。也许,我能给的,也只是这偶然一片花瓣的点点温存。​如果你想自由飘散,我将展开我温热的手掌,放你随风远行。这一程情深缘浅,我能给你最后的温柔,便是手放开!
  • 发布时间:2014-09-19
    我们希望以最准的方向去寻找答案或者重建一块新生活。我们今天所付逐的一切并不在与任何一件事物作对比她送你的礼物叫做回忆,回忆里多了一点点落寞!每个人都以为他们的爱情是暖粉色的,可是后来却渐渐变成了深蓝色,进而成为了灰白色,最后终于成为了无尽的黑色!爱情就是一种使人误认为会让自己的心灵坚强,却发现最终是带着忧伤的故事在伪装坚强的东西!
  • 发布时间:2014-09-21
    之所以不快乐,就是因为不能够活得单纯;其实,不要去放刻意追求什么,不要向生命去索取什么,不要为了什么去给自己塑造形象,其实,简单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