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龙湾国家森林公园

所在地:辽宁    好印象:0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大连视觉经典婚纱摄影] 创建
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坐落在长白山脉的北麓,属长白山系龙岗山脉中段,吉林省辉南县境内,大陆性季风气候。平均海拔880米,公园占地面积 8102 公顷,其中:森林面积 6780 公顷,水域面积 227 公顷,其它面积为 1095 公顷。 1992 年被国家林业部批准为 “ 三角龙湾国家级森林公园 ” , 1999 年,更名为 “ 吉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 ”是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全国科普基地,全国摄影家创作基地。公园规划为十大景区——“七湾、一瀑、两顶”,即三角龙湾、大龙湾、二龙湾、小龙湾、东龙湾、南龙湾、旱龙湾、吊水壶瀑布、金龙顶子山和四方顶子山。公园内,由三角龙湾、大龙湾、二龙湾、小龙湾、东龙湾、南龙湾、旱龙湾、吊水湖(瀑布)、金龙顶、四方顶组成“七湾、一湖、两顶”十大景观区。共有景点百余处。

龙湾国家森林公园相关案例

  • 那么随意的融入在一个场景里,彼此不分。在某个不经意的拐角,偶然相遇,然后,淡淡的相视一笑。不羁的幸福总是那么随意的飘散出来,挤占了空间,染黄了时光。
  • 发布时间:2014-08-07
    细节里往往隐藏着未发现的美,不经意间就会让人吃惊、陶醉。有时候,心情总像是风,容易波动,也容易感动。细节里往往隐藏着未发现的美,不经意间就会让人吃惊、陶醉。
  • 发布时间:2014-08-19
    一生缠绵:假如你是云,我就是雨,一生相伴,风风雨雨;假如你是夕阳,我就是黄昏,一生相扶,暮暮朝朝;假如你是糖,我是蜜,一生缠绵,甜甜蜜蜜!
  • 一转眼的时间,可以写就美丽的童话故事,也可以让青春不再。回望来时的路。 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不回过去。 倔强的行走着,没有眼泪。生活会告诉我们铭记那些应该铭记的,欢乐或悲伤。
  • 发布时间:2014-09-22
    陪伴在你身边的,可能不是你最深爱的人,但请你不要计较,或许,对方心里也可能不是最深爱你。爱,不过是一个字,但是爱的分量却有千斤重。深沉的爱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也无可替代的。因此,我们要更加珍惜。在我们的身边,有哪些沉甸甸的爱?
  • 发布时间:2014-09-28
    最美是无意的逗留 夜月总是那么优美,那么地妩媚,淡淡的月光纯洁无暇,望向远方的月,浩瀚却又那么渺小,伸出臂膀去拥抱那么光芒,仿佛夜月就在我身上。
  • 发布时间:2014-10-14
    有一种爱叫做不离不弃: 所有文字都苍白,所有语言都无力,我只能用一颗真心送给我爱的你;所有坎坷都值得,所有经历都美丽,原来这一切都是为了遇到亲爱的你;请别放开,花的牵绊,将我的爱攥在手心;请别忘记,花的约定,将我的情融入心底;任天荒地老有时尽,这一生只想和你走下去!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