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青岛植物园

所在地:辽宁    好印象:0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大连视觉经典婚纱摄影] 创建
园内有高燥的山地、有低洼的泽圹。地形起伏、地貌复杂,依山临海,风光秀丽。山地多有岩石裸露,成土母质为花岗岩风化而成,土壤沙质,瘠薄、微酸性,ph值6——7。 青岛植物园极端最低温度-16.4oc。年平均降水693.3毫米。天然植被属落叶阔叶林,混有常绿针叶树,整个山头次生刺槐林占优势,间有黑松、橡栎类、朴树的小片林,生长良好,林下地被科类丰富,生长茂盛。植物园所处地形起伏、地貌复杂,具备植物生态要求的多样环境;园内有天然生长良好的小片林,园外的山色、海景、寺庙建筑可为借景。植物园内有森林乐园、植物精品园、中日友好园、听涛阁等景点,从园内俯瞰,青岛山、汇泉广场、海水浴场、八大关尽收眼底。

青岛植物园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02-15
    素心为弦,演一曲离殇,终是指尖薄凉拭眉霜。梨花落满地,一片白雪茫茫。梨花旧往,花茎忧伤;袅袅琴声赋心韵,款款深情为卿倾。
  • 发布时间:2014-02-18
    摊开双手,放飞的是青春的过往,温馨的岁月流淌。
  • 发布时间:2014-02-25
    让我们,相去万余里,各在天一涯,不知何时才能相见;然而,两颗坚定的心紧紧依靠着。
  • 发布时间:2014-02-27
    那年夏天认识了你,你的微笑把我迷,几句话我们已经熟悉。每次见你的我心,总是砰砰跳不停,也许是我爱上了你。
  • 开始会对你在乎,这感觉我们都明白只要你在身边日子就亮起来。在某个不经意的拐角,偶然相遇,然后,淡淡的相视一笑。不羁的幸福总是那么随意的飘散出来,挤占了空间,染黄了时光。
  • 发布时间:2014-03-02
    累计着对你的想念,一方碧土 一个蓝天。我望着那秋风在梦里缠绵,一双奢望的眼,怎能望穿秋水呢?
  • 发布时间:2014-03-09
    各在天一涯 不知何时才能相见 然而 两颗坚定的心紧紧依靠着 青岛植物园立足于植物资源的保护、优良品种引种驯化和植物科学的普及工作。经过二十多年的努力,已基本形成了以植物建园为主,游览观赏并举的风格。同时保存了部分珍稀濒危物种。现有树木品种175种,主要品种有五针松、水杉、樱花、石岩杜鹃、耐冬。2001年5月被市旅游局批准为旅游定点单位;8月获得青岛市首批国家aa级旅游景区。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