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锦屏山旅游度假区

所在地:辽宁    好印象:6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大连视觉经典婚纱摄影] 创建
锦屏山是集观光旅游和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 景区内有大小自然、人文景观近100处。其中著名的有逗号山(乾坤图)、迎山石、千年牵手葛藤、女娲神碑、鸡冠峰、锦屏春晓等十大自然景观,有被济南市人民政府列为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碧霞祠、 文昌阁、老君堂、古石碑和1吨重的如意铜钟等人文景观。

锦屏山旅游度假区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02-11
    相守,是一种幸福,是千帆过尽的打动,终究是有了可以陪伴身旁的爱侣;是海棠花里的光阴,食了人间烟火,有了尘世里的琐碎和清淡,有了来自内心深处暖暖的感觉。
  • 发布时间:2014-02-12
    烟花易冷,好梦难成。爱,不过是一场虚幻的美景,纵然是水中月,镜中花,又有几人能够拒绝得了她的诱惑?烟花流年,一切皆为云烟。
  • 发布时间:2014-03-01
    心事如尘,亦可如花。深知,有些美丽,在心,便是温暖;有些过往,恬静,便是最佳。惟愿此生,做安静的女子,写干净的文字,素心向暖,浅笑安然。
  • 发布时间:2014-04-12
    四季流转,春风料峭,不知不觉中温暖正碾着碎步款款而来。风,虽不是轻声细语,且强劲猛烈,但确可以明显感觉得到潮湿和温润已取代了从前的干枯与微寒,又是一年春来到。晃眼的阳光迫不及待的提醒着我们换上轻便的服饰,让我们以崭新的风貌来迎接新一季的开始。
  • 发布时间:2014-08-01
    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里的笑声有多甜;幸福不是你开多豪华的车,而是你开着车平安到家;​幸福不是你的爱人多漂亮,而是爱人的笑容多灿烂;幸福不是在你成功时的喝彩多热烈,而是失意时有个声音对你说:朋友别倒下!
  • 发布时间:2014-09-18
    或许,只有我们的影子,才能见证岁月里不变的爱,所有的誓言,所有的承诺,又有多少真? 抱负很多 遗憾很多 很多事情宁愿尝试不要去懂得 做一个旧人比什么都好 如同某人对我说的一句话 生活就像一场戏 你要成长
  • 发布时间:2014-09-28
    我回头,你在夕阳里,对我笑。我把你拥入少了两个扣子的大衣里,在无人的公园,没有悲伤。    我真的在公园外下车了,其实没有下雪,周末的公园人很多,我也没穿大衣,没带钢笔,没有雪人,没有你。我一个人在公园里,听一个女孩说她奶奶刚离世。阳光很暖,有些悲伤。    夕阳下山了,空气凉了,我也该回去了。冬天到了,春天不远了,春天你回来了。    陌上花开,缓缓归矣。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