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灵泉山国家森林公园

所在地:山东    好印象:0    差印象:1    本景点由 [济南青禾映像摄影工作室] 创建
灵泉古寺、千年古银杏树、佛教塔林、宋代九龙碑、灵泉湖、雄师崖、观音洞、韩湘洞、朝阳洞、五大夫松、飞来石、灵山隐士等景观将千年历史积淀于大自然的怀抱,并淬着许多美丽动人的传说。因寺内灵泉面得名的千年古寺——灵泉寺始建于唐贞观年间,寺院依山而建,气氛恢宏,寺院内五株唐植古银杏树茂密参天,其中被誉为世界亚雄的一株更是气度非凡,罗汉殿内五百罗汉栩栩如生,尽显世间五彩人生,灵泉、观凌晨殿、南海轩更添寺院之灵气。山东灵泉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风景区管委会以优质的服务诚邀八方游客观光休闲度假。
灵泉寺景区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互相融合,主要景点有灵泉、唐植古银杏、狮岩古柏、狮子眼、鹰门塔石、和尚林、迎客松、老人降虎石、飞来石、仙人石、南天门、观音洞、韩湘洞、灵隐洞、神仙府、佛爷阁、碧霞祠等。整个景区三面环山,风景秀丽,站在山顶观望,跋山水库风光尽收眼底,游人也可自水库大坝乘船北上,到达山脚,十分便捷,是人们休闲、游乐的绝壁佳去处。

灵泉山国家森林公园相关案例

  • 客观存在的,它不会任意改变,但属于我们自己的心情却可以。我将化作一缕阳光,把温暖送到你身旁,即使在夜晚,我倔强地爬到月亮上,远远地悄悄地,你好安详,
  • 自己的话语也夹杂在里面随波逐流。让我们拥抱在这最美好的时光里。让穿着白纱的你,漫步在这属于我们的花园里。这里,有我们最精彩的回忆。
  • 发布时间:2014-04-02
    假日风情,假日浪漫,假日温暖,和我们相约的午后的假日。你害羞的脸,和周围的就要溢出来的甜蜜味道。在我的心里,挥洒不去的你的身影。
  • 发布时间:2014-04-24
    无论是流言或是前嫌, 无论是风霜或是雪雨; 我们执着的爱恋不变, 牵手走过春秋四季天。
  • 发布时间:2014-06-22
    愿你在未来的日子里 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娃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 发布时间:2014-07-25
    爱情的欢乐虽然是甜美无比 爱情,像是邂逅一场盛景后 摆出美丽苍凉的手势 爱情的欢乐虽然是甜美无比 但只有在光荣与美德存在的地方才能生存 爱情还没有来到,日子是无忧无虑的
  • 深爱着你不是因为你的漂亮而是我对你的欣赏 爱为你我打开天窗让我们在爱的路上尽情释放 爱为你我续写梦想让我们在爱的路上日久天长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