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安贞社区公园

所在地:北京    好印象:0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济南爱情海岸婚纱摄影工作室] 创建
由于年久失修,公园内的各种设施损坏严重。去年,安贞街道投资630余万元对其进行了改造。如今的公园,不仅增添了四季常青的植物、可供大人娱乐的舞池、健身园及供小孩子玩耍的儿童游乐园,更添入了众多汉文化内涵。一进公园的正门,一尊孔子青铜像就映入眼帘。而在公园北侧的护坡挡土墙上,也镶嵌着由名家书写的《千字文》和《三字经》。公园为老人专门准备的敬园内,雕刻着中国传统的《二十四孝图》。此外,设计人员还在公园3处凉亭的地面上,分别刻了《十二生肖图》、《农历传统节日》、《中国历史年表》等民俗知识,并在雪松广场圆形地面上,用鹅卵石镶嵌有二十四节气。

安贞社区公园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05-13
    情感的世界,看不透谁真谁假的誓言。甜言蜜语也不过是张善变的脸,想要触摸,却总感不现实的凄美。假如一个文字是一个人的情感世界,你信还是不信?但我们自己知道
  • 发布时间:2014-06-03
    窗前的那剪暗香盈袖的寒梅,刚送走一季薄凉的冬。舒展着腰肢的黄眉绿眼的柔柳,又迎来了一个春的轮回。黄莺浅唱,细雨轻飞,燕子归来寻旧垒。微醺的春风一吹,那些花儿,草儿轻吐嫩芽,彰显着一份初春的柔美。
  • 发布时间:2014-06-26
    只要能常常和你见面,我就觉得快活;只要依偎着你娇小的身躯,我就不会寂寞。脉脉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难斩断。无论我怎样的努力,始终无法将那个嘴角含笑的倩影从我心中赶出去……
  • 我的心,带着一份执着,一份等待,一份决然,一份勇气,换来你,一生相守。不管花开花落,有你就有美好的生活;且看云卷云舒,有你是我一生的幸福 细碎时光,悠长岁月,爱如参天树,开出甜蜜花
  • 发布时间:2014-09-22
    爱情就象一朵玫瑰花,看上去很美,但不小心就会被扎到手。爱上一个人,为他的笑而笑,为他的哭而哭,他牵动着你的喜怒哀乐,全心的付出而不一定有美好的结局,从失望到绝望,其实这又何尝不是人生的一种经历?爱过就不要说后悔,人生就是有了这许许多多的缺憾,才能让人体验到要珍惜幸福。
  • 发布时间:2014-12-04
    旖旎在眉间,念了又念。所有的欢喜,都是一个方向 纵观我们的一生,选择拒绝的机会,实在比选择赞成的机会,要多得多。因为生命属于我们只有一次,要用惟一的生命成就一种事业,就需在千百条道路中寻觅仅有的花径。我们确定了“一”,就拒绝了九百九十九。拒绝如影随形,是我们一生不可拒绝的密友。 。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