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林海公园

所在地:山东    好印象:1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济南青禾映像摄影工作室] 创建

林海公园,位于南长山岛南端,距县城3公里处。园内山峦起伏绵延,千亩松涛林海,浪绿波翠,以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高而闻名,是1992年林业部批准的长岛国家森林公园主体部分,现已正式对外开放。广袤的海上牧场景象万千,令人心旷神怡,在此不仅可观日出、日落,有幸还可观赏海市蜃楼稀世景观。公园东临黄海,西濒渤海,南隔登州水道与蓬莱相望。登上悬崖峭壁托起的观海亭远眺,顿觉空阔高远,长山列岛历历在目,船姿鸥影尽收眼底。尤其夏季进入“林海”,海风习习,山风清香,大自然处处赐给阴凉。林海公园北接烽山凌空的鸟展馆,南衔玉滩堆雪的长山尾,是一处集山、林、海、滩、礁、崖、洞于一身,景源丰富的处女地。

公园东面黄海,西临渤海,南面则隔着登州水道可望蓬莱。从观海亭远眺,顿觉空阔高远,长山列岛的美景历历在目,船姿鸥影映于眼中,广袤景象万千的海上牧场,令人心旷神怡,观日出、日落,最幸运者还可观赏海市蜃楼稀世景观,令人流连忘返。尤其夏季进入“林海”,海风轻吹,山风馨香,一派清凉。“翡翠谷”中,蝶飞舞蝉长鸣,鸟低语花吐香,四季常绿,三季花开,春来秋去的鸟集山林,奇观极为独特。沿369阶“海天梯”,下海揽胜;玉滩林赏石;;老虎洞探幽,荡舟垂钓,戏水畅游,宠辱皆忘尽享世间美景,再回首细观“千米山崖画卷”,人形,兽像,景观,物状,势如飘自天际,令人眼花缭乱。

林海公园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01-28
    你,是一轮满月,高居夜空,却静静地居住心里;你,是一朵泪花,开在眼里,却默默地落在心上;你,是一片心海,几许汹涌,几多澎湃。
  • 发布时间:2014-02-20
    当爱情来的时候无所谓美丑,无所谓富有,他有一颗向上的心,有个地方养你就好,对你好就好。
  • 发布时间:2014-04-18
    我喜欢天空:喜欢将他们收藏 有那么一段时光 有那么一段路程
  • 发布时间:2014-05-08
    用太多借口来弥补寂寞 我 总是一个人走 心里却充满空洞
  • 发布时间:2014-06-20
    我只爱对你发脾气,因为我潜意识认定你不会离开我。胡闹也是一种依赖。 生活如舟,摇摆不定;生活如水,平淡最美;生活如麻,千丝万缕;生活如料,酸甜苦辣;生活如酒,纯而不腻;生活如竹,步步高升。生活是生下来,活下去。百变的生活,如一的命,走哪条路,是自己的选择,顺着这条路走下去,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路旁的风景很美,生活也会在不经意间变换,越变越好
  • 发布时间:2014-07-03
    有爱才会有珍惜,有珍惜才能留住爱。 不管婚姻是不是道永远无法破解的难题,还是为爱而痴情而痴狂
  • 梦见你时光过得好快,拥有你是不是太长的等待!我送你一棵忘忧草。在为你逮只幸福鸟。当幸福鸟含着忘忧草向你飞来时。请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时我对你最好的祈祷:希望你快乐到老!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