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青州真教寺

所在地:山东    好印象:0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济南青禾映像摄影工作室] 创建
青州真教寺坐落在青州城东关回族居住集中的昭街,全寺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300多平方米。真教寺建筑规模宏伟,形式特异,历史悠久,是我国伊斯兰教的名寺。真教寺建筑规模宏伟,形式别具一格,为中阿混合建筑。全寺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坐西朝东,由低到高,拾级而上。主体建筑大门、二门、礼拜殿、望月楼排列在一条东西中轴线上,左右对称式配列,有南北学堂、南北配殿,三进院落。 为元代三大伊斯兰教寺,在研究伊斯兰教、民族史志以及建筑艺术等方面都有一定的价值。

青州真教寺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01-26
    阴雨绵绵,是我的不舍,还是为我及时下的雨。天空再也不会晴朗,就如我的心情,再也不会幸福,再也笑不出来。也以为我的生活会这样,走过我今后的人生。没有喜,只有悲与我度过岁岁年年。人生总是有那么的意外,擦肩而过的美丽,原来早已消失不在。
  • 发布时间:2014-02-11
    从那时候开始,我天天开始关注你;从那时候开始,我经常走过你们班的门口只为了多看你一眼;从那时候开始,我一直在等待着,在等待中变优秀;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