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罗山国家森林公园

所在地:山东    好印象:0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济南青禾映像摄影工作室] 创建

罗山拥有丰富的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位于主峰东坡山腰的“日觉观”始建于元代,是胶东道教的发祥地之一,元代七真人之一邱处机曾修炼于此,至今还留有当年修炼的石洞、石床,古时称此为“仙洞石门”,又称“班仙洞”,民间演绎为“半仙洞”,掩映于参天翠柏之中,是招远最有名的景观。石洞的上方有一古石庙“贞姑庙”,传说是妇孺皆知的秃尾巴老李为纪念母亲而修建的,至今香火不断。 罗山的自然景观可称胶东的一大特色。由于这里的生态环境至今没被破坏,是不可多得的生态旅游景区。现拥有滴水崖、秋千柱、六公涧、一线天、鹤姑顶、莲花盆等二十多处有名景点,其中最著名的为“通天涧峡谷”景区,这里山势陡峭、怪石嶙峋、草木郁郁、险峻无比。位于通天涧内有名的自然景观是莲花盆,整块巨石形似莲花,只有一点着地,大部分处于半空,位于悬崖之上,煞是险峻,可谓罗山自然风光的标志。

罗山国家森林公园总面积15000余亩,森林覆盖率达到91%,有植物资源1000多种,负氧离子含量是城市的400多倍,野生动物资源80多种。罗山是一座“生态型金山”,山脉绵延百余里,其主峰海拔759米,挺拔雄伟,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景区内层峦叠嶂,飞瀑吐玉,古木参天,怪石嶙立,古刹庄严。

罗山国家森林公园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03-02
    记下的,永远不再变,即使模糊了,也要到永远。阳光里静谧,只剩心头挡不住的悸动,于是,悄然一吻。
  • 发布时间:2014-03-30
    我忍不住笑得很大声 我有没有对你说过,你的微笑带着涩涩的秀气; 记得第一次见你,就为此着迷;
  • 真正的感情是两个人能在最艰难时相守 彼此却没有丝毫要求。 爱情意味着专注和依恋
  • 陌生人,我喜欢你如此静静地站立在你携带着的光的强度里。那静物画中的种种色彩以其自身存在的强度震颤 假如没有光它们又能怎样 陌生人,我喜欢你如此静静地站立在你携带着的光的强度里。
  • 发布时间:2014-09-29
    我们比面朝大海还进一步,我们已身临其境,随波起伏,海风拂面。相信,世界属于任何一只花朵。如果世界只属于一个人,那样多没意思。 如果是夜晚,我就是缺少月色夜里的星星,每一缕光亮,照亮了孤独,也照亮了渴望。相信自己,世界需要温暖的慰藉,你的一米阳光都是黑夜的血液,载着醒着的思想远行。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