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南湖

所在地:安徽    好印象:0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济南爱情海岸婚纱摄影工作室] 创建

安徽淮北南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位于淮北市烈山区,是十大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之一,也是全国首个在煤矿开采形成的塌陷区上建设而成的湿地公园。 该公园占地370公顷,其中湿地面积210公顷。 南湖曾是一片荒草废滩。而后因采煤导致的机械潜蚀、地下冻土融化所引起塌陷,然后多年的积水而产生塌陷湖。经过多年的复垦治理,成了国家城市湿地公园。

这里被分割成了许多小湖,湖池通过地下管道相连通,如同连通器一般,做到了湖水不贫不溢,同时周边茂密的森林,有效的涵养了水源。南湖公园水面开阔,风光秀丽,沿湖岸边杨柳依依,绿草茵茵,鲜花盛开,在这里,冬赏梅、夏观荷、秋看菊。如今,南湖公园已成为了人们游览、观赏、休闲娱乐的胜地。
通过对当地的走访,我们发现南湖水体未呈现明显的污染现象。据悉,有关人士表示南湖是城市较为重要的水源储蓄地,稍加净化即可作为生活用水。

南湖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07-08
    迷情密爱 我折叠着我的爱 我的爱也折叠着我 我的折叠着的爱 像草原上的长河那样宛转曲折 遂将我层层地折叠起来 我隐藏着我的爱 我的爱也隐藏着我 我的隐藏着的爱 像山峦隐藏了燃烧着的秋林 遂将我严密地隐藏起来
  • 发布时间:2014-07-08
    迷情密爱 我有一个恋爱── 我爱天上的明星; 我爱它们的晶莹: 人间没有这异样的神明
  • 发布时间:2014-07-13
    爱你的春夏秋冬 刻度上升了!,把我缩小 使云层在我的周围模糊了 迷人的田野,而地平线在我的 周围扩展-------扩展我所看见的
  • 发布时间:2014-07-16
    00思念的心是淡蓝色的,像无限的天空那么长远。思念的心一天比一天长,一天比一天深,一天比一天美,一天比一天浓,每一小时,每一分钟,每一秒,都想你。
  • 发布时间:2014-07-23
    我们是糖,甜到永远 若只如初见 何事西风悲画扇 半米远的距离 隔断意连绵的天涯
  • 发布时间:2014-07-23
    守候与你的约定 染流年,暖一场相逢,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纵然人间有百媚千红,我独爱你一人。携一缕馨香,书一纸明媚,为你静守天涯,红尘相念,只因懂你。
  • 发布时间:2014-07-24
    冥冥中注定了结局 牵了手就不要随便分手、 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 要道歉,也要道谢;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