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仰天湖

所在地:湖南    好印象:0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罗曼婚纱] 创建
仰天湖大草原风景旅游区位于郴州境内,泛指以仰天巨佛、天湖草原、安源石林为构架组成面积约40平方千米,自然水泊面积20余亩,海拨高度1350米,是悬系于长江、珠江分水线与京珠高速十字交点旁的一颗璀璨明珠。亦为自由旅人作家誉为“地球上(北江之源)的一滴眼泪。 依仰天湖中心半径15千米的范围内,不仅囊括了高原旷野上举世奇观的仰天巨佛和离粤港澳最近的草原湿地景观仰天湖;也有千姿百态、鬼斧神工的安源石林和凝写苍桑、流云漫锁的平头山寨;还涵盖有十里杜鹃、雾海重田、高山观日、晴雪云耕、通天洞峡、滴水岱瀑等十大景观。在岁月流逝的进程中,适时展示着非凡的特质。 清晨,从远山的尽头如诗如画般冉冉升起一轮瑰丽的红日;正午,蹄铃声声,唤起遥远的孩提梦幻,让人置身于金色童年的遐想之中;黄昏、日暮燃照着天海穹苍,派生出一种落霞与孤雁齐飞的意境;入夜堆堆篝火溶尽湖底点点星光,远处牧帐传来悠扬的云琴声音韵,载歌载舞的双双情侣,浪漫的气氛顿时漫延开来。 此景点为郴州罗曼婚纱专属景点之一。

仰天湖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05-21
    小心翼翼地珍藏,是永远不会消失的迷离,找不到理由忘记,因为情不自禁;找不到借口放弃,因为刻骨铭心,难以割舍怕无从寻觅丝丝缕缕的往昔,是挥之不去的眷恋与温馨。
  • 发布时间:2014-07-28
    99我把甜蜜放在了昨天,因为回忆是美好的,我把幸福放在了明天,因为目标是携手共白头,我把爱恋放在了今 天空是长久的;大地是永恒的;爱情是醉人的;依恋是痴迷的;真情是难舍的;承诺是真诚的;你更是唯一的
  • 发布时间:2014-10-27
    月儿弯弯,悬挂在长夜中,倚窗浅笑嫣然。雨丝摇紫萱,盈盈飞荡,仿佛一泓泓温软的依恋,如痴如醉,溢漫了远古柔情的斑斓
  • 发布时间:2014-10-28
    心随你舞动,梦与你编织我们内心的落差,内心的底线,被我们的生活糟蹋得体无完肤。多少的想不到,多少的不可能,如今都变得殷勤起来,事与愿违。我们毫无抵抗,只有敞开胸膛,双手迎接
  • 发布时间:2014-10-29
    岁月的年轮又驰骋到这飞雪的节季。漫步在洁白晶莹的雪地,遥望那瑞雪缤纷的天宇,思念的情怀再次撞击我伤痛的心灵,澎湃的思绪划破那遥远的时空 我与雪儿是中学同窗,她白皙娟秀,天生舞蹈的身姿。她歌喉清亮,具有演唱的天赋。
  • 发布时间:2014-10-31
    浮生流年,韶光短暂。 多少红尘旧梦里,低吟浅唱回忆殇 很多事情,在自己看来,大多数是属于茫然的,不过,有没有去换种方式,而且仔细的考虑下,事实上,不是之前那样的茫然,而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或者说是力不从心。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