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长沙湘江风光带

所在地:湖南    好印象:0    差印象:0    本景点由 [长沙歌玛摄影] 创建
湘江之恋 ——沿江风光带—— 每个湖南人都有一个湘江情怀,对母亲河——湘江有着一种特殊的情感,能跟湘江拍一组婚纱照,想一想都觉得是一件开心的事。有长沙“外滩”之称的长沙湘江观光带,处处别具特色。 长沙湘江风光带充分体现了湖南自然风光,环境优美,是情侣们观光小憩的好去处。让我们在这里以湘江为背景,拍出唯美大气的摄影作品吧!······

长沙湘江风光带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3-08-29
    夕阳,谓晚景,喻己之老也。一片晕红,几缕光线,洁白的婚纱,与你牵手,许下白头到的承诺。
  • 发布时间:2013-10-03
    蔚蓝的天际悠悠然飘着朵朵白云,那明净而清澈颜色让心胸变得宽阔,让相互的爱感受有容乃大的胸怀,那云卷云舒笑伴地上幸福的人儿。
  • 发布时间:2013-10-12
    广阔的草原,蔚蓝的天空,大裙摆的蓝色礼服,粉色的蕾丝花边,粉色的腰带,无处不洋溢着一种幸福的的味道。这一辈子,有你在一起,真好。
  • 发布时间:2013-10-15
    当阳光照在海面上,我思念你。当朦胧的月光洒在泉水上,我思念你。今早我打开窗户,浪漫的微风吹过,我知道这一刻来临了,我将让微风把我的信捎给你,我爱你。
  • 发布时间:2013-11-22
    我把我的一切都给了你,你笑了,就是幸福,幸福,原来是有声音的。人们总要在清醒的时候,才听的。只有理智清醒时,还能放心去爱的感情,才是值得永久珍藏的幸福
  • 发布时间:2013-11-22
    我所要的爱情,所要的幸福,只是一天天平淡日子里的执手相看;只是一天天时光流逝中的快乐相随;只是一天天简单地问候;只是相处时温暖的关怀;只是有那么一天,我们走进婚姻时的美丽瞬间……
  • 发布时间:2014-06-16
    喜欢在你身上留下属于我的印记 任何时候、任何情况,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赶来,尽我全力为你做事。   任何时候、任何情况,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赶来,尽我全力为你做事。 无论如何,只要我所爱的你能够平安活下去我就别无所求了。 我愿意爱你,照顾你、保护你,一生一世。 我答应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内,相信我!我会给你幸福。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