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青岛国际帆船中心

所在地:山东    好印象:9    差印象:2    本景点由 [青岛薇薇新娘婚纱摄影官方旗舰店] 创建
为了迎接奥运会帆船比赛和打造“帆船之都”,青岛市政府把北海船厂整体搬迁到黄岛区的海西湾,并将国际帆船中心建成青岛市独具海上运动特色的建筑区域,充分体现“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规划和设计达到世界一流水平。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占地面积约45公顷,其中场馆区30公顷,赛后开发区15公顷。 青岛国际帆船中心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建设过程中紧紧围绕“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按照“可持续发展、赛后充分利用和留下奥运文化遗产”的原则,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采用的一系列科技新技术,起到了示范平台的作用。奥帆基地同样注重环境景观规划,通过三条南北向轴线即:西轴-海洋文化轴、中轴-欢庆文化轴 东轴-自然文化轴,组成了意向的“川”字。以“欢舞·海纳百川”为主题,寓意开放的青岛正以宽广胸襟,向世界敞开大门。

青岛国际帆船中心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11-27
    映像非凡游艇奢华婚照,客人照片分享。搁浅岁月细碎的记忆,微闭上双眸,将缕缕思念镶嵌一轮明月上。然,岁月染白了青丝,你依然没有归期。人生若只有初相见的美丽,多好。那么就算是流着泪,我也会绽放着自己如花的容颜,微笑着。 这温柔的雨呀,又一次湿润了我的心情,滋润了我的思念。
  • 爱你今生是没完的,愿陪你走到白头“柔和”这个词,细想起来挺有意思的。先说“和”字,由禾苗和口两问部分组成,那涵义大概就是有了生长着的禾苗,嘴里的食物就有了保障,人就该气定神闲,和和气气了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