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北湖公园

所在地:湖南    好印象:200    差印象:25    本景点由 [郴州闪亮宝贝儿童摄影] 创建
位于郴州市中心,东起国庆路,南临人民西路,西至竹叶冲(现万花冲),北接郴桂路,始建于1975年,占地面积31.6公顷,北部为水面,面积12.47公顷。北湖水面12公顷,占整个北湖公园总面积的30%以上。入夜,月色水光,倒影如画,故有“北湖水月”之称,被誉为阳古八景之一。
公园南半部为樟树林区和青少年游乐场所,建有模拟的“二万五千里长征”路线,将“铁索桥”、“雪山”、“草地”等再现在人们眼前。北湖水面12公顷,占整个北湖公园总面积的30%以上。“北湖水月”为郴州八景之一,曾得到过历代文人墨客的赞誉。

北湖公园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06-09
    无论你选择妻子还是情人,我都是你唯一的选择 对么?对于我来讲,你就是唯一
  • 发布时间:2014-06-10
    时光的相遇,故事的相守, 到最后化为尘世的泪花,是谁留下了昨日的寂寞,独自游荡在这一份相识的结局里
  • 发布时间:2014-06-13
    love 生活的杯子里,因倒满爱情,而幸福四溢
  • 发布时间:2014-07-11
    我要紧挨着你我不要自己在世界多么重要,从一开始,世界和我就是两件不同的事。看吧,那些我犯过的错都在保证:我将用我一生的细节你细节的一生,便是这世界背我而去,我也心满意足。我只请求一件事——我不要思念你,我要紧挨着你。
  • 发布时间:2014-07-16
    00泪,一种痛苦的雨滴,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已在我的世界下个不停。只知道心痛得滴血,都只为你。老天对我太不公平了,我天天坐索道过江,居然从来没有看见过你,也许是我太关注这个城市的风景了,谁叫我是摄影师呢?
  • 发布时间:2014-07-19
    00思念是没有翅膀的鸟,在心里盲目的停留不前。谁说现在是冬天呢?当你在我身旁时,我感到百花齐放,鸟唱蝉鸣。属于我们两闪闪发亮的爱情,有你,有我 ,有幸福!
  • 发布时间:2014-07-20
    把对你的思念放在心里 控制不住自己满脑袋想的都是你;想你说话的声音想你说话的表情想你说话的语调;明明知道这样喜欢着你是没有结果的事情;所以宁愿把对你的思念放在心里。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