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八大关

所在地:山东    好印象:3365    差印象:24    本景点由 [青岛米琦摄影工作室] 创建
八大关是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街,也是青岛的主要名胜之一,位于该市市南区海滨,西到第一海滨浴场,东到第三海滨浴场。该地区包括超过8条以“关”命名的街道,其间布满众多的欧式古典建筑,少数建于德国统治时期(1897-1914),绝大部分兴建于1930年代。此处与通常的中国城市风貌大异其趣,到处是大片的草坪,行人稀少。此区的居民中有不少是退休的党政军官员。
八大关地区背山面海,树木茂密,在德国占领时期为狩猎区。这里的第一座建筑——花石楼则位于八大关太平角的第二海滨浴场,最初是德国总督的夏季狩猎别墅,建于1906年,中世纪城堡式样。

八大关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0-07-19
    青岛人为什么最青睐八大关?我认为最简单的回答是:闹市取静。   记得前些日子,《中国国家地理》联合全国34家媒体评选“中国最美的地方”,在“中国最美的城区”中,青岛的八大关与厦门鼓浪屿、苏州老城、澳门历史城区、北京什刹海地区位列其中。专家评审组给青岛八大关的评语是,“呈现出丰富多彩的城市魅力,建筑风格别具特色。”   诚然,八大关素有“万国建筑博物馆”之称,区域内的建筑特色鲜明,更具有一种幽静之美
  • 发布时间:2013-08-12
    一枚枫叶刻着爱,载着熟透的相思,躺在日记本中复述一段经典的传奇。 染一抹红,挥舞于夏日的夜空,任清脆的歌声响彻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片片枫叶情的怀旧,淡 淡地熏陶着遗忘的情怀。 夜色如此清静,淡雅,衬着天上的明月更加亮眼。再明亮的月光,终究抵不上记忆中的那一片枫叶红,更抵不上那一片火热的爱情海。
  • 发布时间:2013-09-03
    淡淡茗香,花开了像做梦一样,轻风拂过也没有痕迹。阳光暖暖,心也要放晴!生命中有你,我如此温暖幸福,嘻嘻~~
  • 发布时间:2013-09-10
    蔷薇的花语代表爱情和爱的思念。 盛开的蔷薇给予人对爱情的憧憬, 然而爱情不只是一场美丽的梦, 花虽然会凋谢, 心中的最爱却永不凋零! 蔷薇就是恋的起始、爱的誓约。
  • 发布时间:2013-10-18
    它们是永不垂败的生命,总是带着激情,给人希望。不再想我做过错的事,失去的东西,遗憾的过去。此刻,我只想让我的未来不会有遗憾。未来是未知,所以我要勇敢的闯,勇敢地接受未来发生的一切。
  • 发布时间:2013-10-21
    遇见了一个心心相印的人,真的不容易。因为有时候,这个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要遇见的那人。于千万年之中,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
  • 发布时间:2013-10-22
    “幸福,不是拥有一个人而是记住一个人!”有些美好一瞬就是永恒,有些感动一刻就是一生一世,心不大,它只装那些留下深深烙印的东西,并一路携带着直到停止跳动。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