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日照森林公园

所在地:山东    好印象:274    差印象:18    本景点由 [日照爱约定国际婚纱摄影] 创建
日照森林公园全称日照鲁南国家森林公园,是经林业部批准,在日照原大沙洼林场的基础上扩建,是全国首批国家级森林公园。公园依山傍海,林海相依,面积广阔,空气清新,气候宜人,森林覆盖率占公园的四分之三。 公园倚靠在长达7公里的黄金海岸线,海水洁净,沙质细润,浪缓滩阔,被誉为“中国沿海仅存未被污染的黄金海岸”,公园的沙滩被著名美籍华裔物理学家丁肇中教授誉为“夏威夷所不及”,故又被称作“东方夏威夷”。日照森林公园分为四大区,分别是森林旅游,海滨娱乐,疗养度假,太公文化区。景区内有森林浴场,海水浴场,姜太公纪念馆,水下鲨鱼馆、动物园、雪松园等景点。游乐项目有沙滩车,摩托艇,水上步行球,快艇,空中飞伞,多人自行车、复古马拉车,观光游览车等。

日照森林公园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11-12
    大家貌似没有这么认为,觉得人就应该多休息,少做事。能拖则拖,不能拖则找理由逃避,再不行就直接无视。很多事 种须用两颗心去体验和感受,才能体会出那跌宕起伏的美丽。相爱也是一种付出,是无怨无悔心甘情愿无所索求的为心爱的人付出一切。张爱玲说,人生最大的幸福是,你爱着你爱的人,你爱 的人也爱着你。 一直感觉,最真的爱,是懂得。两心相伴,任落花在流水中重开,任四季在指尖流动,任容颜在岁月中老去。
  • 发布时间:2014-11-15
    镜盟钗誓予无数,塞上雪,容颜暮。薄幸蜂蝶休采露。羞红鬓浅,千金华赋,自此终生误。破鸾慵舞家何处,情笃顺风伴尘土。忍望莺飞沧海渡。梦中相笑,尘缘已去,泪淹三生路。
  • 发布时间:2014-11-22
    人生之旅,很像一只候鸟,南来北往,北往南来,远离亲人,浪迹天涯处。春日里忘我地耕耘,夏日里艰辛的劳作,期待能在人生之秋有所丰 爱,人人都经历过,人生在世,都在或接受着别人的爱或给予他人爱。可爱是什么?我们又很难说得清楚。     爱是什么?不同的人不同的事物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答案。孩子说,爱是妈妈的怀抱,踏实,温暖;青年人说,爱是激情燃烧的岁月;老年人说,爱是执子之手,白头偕老的相伴;风说, 爱是缠绵时的细
  • 发布时间:2014-11-29
    浓茶随夜浅饮,盏灯照亮天际,夜黑星辰点点,这漫长深夜,我思你所思,念你所念,愁你所愁,为何?还走不进你炽 在海边坐久了,天黑黑,海浪拍着岸边,我们聊着生活,聊着 后来,我建议去海边一小店坐坐,要盘毛豆,要壶热水,伴着梨形的灯,继续聊天。我感觉很不好意思,朋友来了,就吃这个,不过我知道,我们不是为了吃 聊到尾声,我扯着感冒后的破锣嗓子,给小鸥唱了好几段越剧:洞房,沈园,回十八(几句),梁祝等等,小鸥不是戏迷,但是有涵养的她一直认真的听着,呵呵
  • 发布时间:2014-11-30
    日照森林公园任你为她苦熬时光,蹉跎岁月,也不回头张望一下,也不停止脚步,倾心待一待为你痴迷的女子…… 月圆月缺,花开花谢,又是几度春秋,我待你回头,我等你放弃,执念的是你,还是我?卑微的是你,还是我?终其一生我们被情感困惑。做不到洒脱,放不下思念……
  • 发布时间:2014-11-30
    任你为她苦熬时光,蹉跎岁月,也不回头张望一下,也不停止脚步,倾心待一待为你痴迷的女子…… 月圆月缺,花开花谢,又是几度春秋,我待你回头,我等你放弃,执念的是你,还是我?卑微的是 幸福,是偎依在妈妈温暖怀抱里的温馨; 幸福,是依靠在恋人宽阔肩膀上的甜蜜; 幸福,是抚摸儿女细嫩皮肤的慈爱; 幸福,是注视父母沧桑面庞的敬意。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个谜,你让一千个人来回答,就会有一千种答案。
  • 发布时间:2014-12-03
    人生最怕什么都想计较,却又什么都抓不牢。失去的风景,走散的人,等不来的渴望,全都住在缘分的尽头... 独处,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能力。如果让时间前进,或者事先能预知到,是否会更懂得珍惜,珍惜那些值得珍惜的人 些我们爱的人。幸福需要自己去珍惜 生命如沧海一粟,且行且珍惜,我们就是懂得幸福的人。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