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婚纱摄影
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

同升湖

所在地:湖南    好印象:600    差印象:30    本景点由 [长沙罗门婚纱摄影] 创建
如果说湖泊,同升湖实在是排不上号的。人们可以知道洞庭湖,鄱阳湖,太湖,西湖,滇池……或大,或小,或旖丽或壮阔。而同升湖不大,实在是没有理由去记住她的。可是我喜欢:其形,其声,其静,其景,其趣。

同升湖相关案例

  • 发布时间:2014-11-20
    每个女孩都有关于海的浪漫遐想,阳光、沙滩、碧海、蓝天还有那个和陪她一起走过的人是画卷最美好的组成部分原谅我,从一开始就没有懂,可是后来懂了,却是那么的难过,你不是唯一,原来很早以前就暗示过我,是我傻傻的固执的刻意的强留住了你。原谅我,迟来的懂得。你走后,我开始了一个人的新生活,遇见过许许多多的人,可是却再也没有一个人能给我你给的那种感觉,我也曾一度想从回忆里挣脱,可是最后还是没有成功。
copyright © 2008-2013 wed114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